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建苏氏阀门科技公司在京荣获多殊荣!

内容摘要: -----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参与国家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的行业资质测评工作在全国近两万多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斩获多项殊荣!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

 -----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参与国家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的行业资质测评工作在全国近两万多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斩获多项殊荣!

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参内乡岩前工业区888号,于2016年02月25日在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阀门、智能阀门、电气自动化阀门研发、生产、销售;水表及配件管材、塑料制品、金属制品、不锈钢制品、玻璃制品、五金机电设备、陶瓷制品、卫浴洁具、消防器材、水处理设备、消毒设备、化验设备、矿产品、电力设备、电子产品、灯具、监控设备、防盗门销售;环保节能产品开发、利用、咨询、设计;装潢工程、水电安装工程等。旗下的“华夏苏氏”品牌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是国内阀门行业名列前茅的优秀民营企业。

近日,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参与国家政府职能部门开展的行业资质测评工作在全国近两万多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斩获多项殊荣!获得此次荣誉同时也表明了近年来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苏育林先生带领下对品牌管理和质量维护做出的突出贡献!在公司成立的两年多以来,苏氏阀门先后获得来自省工商局颁发的“重质量、守信誉”殊荣和来自市场监管总局下属一级行业协会认证平台颁发的多项殊荣!

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让全国每个用户都感受到“华夏苏氏”独特魅力!两年的矜矜业业终于奠定了今天磅礴发展的基础,为此,公司总经理苏育林先生还表示,此次连续斩获殊荣对福建苏氏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既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发展中更要在阀门行业中起到排头兵的作用,带领同行企业走出去,让中国的阀门行业照亮全世界!

(主要产品:华夏苏氏、聊塑牌智能IC卡、智能远传、冷热水表,高中阀门、压力管道管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卡斐乐科技logo新升级,打造全新形象

下一篇:中视盛源助力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