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视盛源助力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内容摘要: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季分别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怀安县举行。此次盛会不仅邀请了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同时也对诸多知名企业、社会...

2018年8月31日至9月1日,第二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季分别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怀安县举行。此次盛会不仅邀请了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同时也对诸多知名企业、社会名人发出了邀请。北京中视盛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办公室主任石金龙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1

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万全区分会场围绕“大好河山张家口·京西铁卫万全城”为主题,重点推出了一个核心景区、两个特色小镇和四场大型演出。而怀安则围绕“大好河山张家口.洋河古韵润怀安”为主题,重点推出了汽车漂移表演、南山汽车文化产业园、稻草小工艺品、驴巧匠肉产品、LOGO记忆卡等精彩活动。各类项目异彩纷呈,但在大会上最各界人士关注的,则是名为《遇见万全》、《千年古县 河北怀安》的两部宣传片。一经播映,艳惊全场。两部影视作品摒弃了传统的宣传片模式,运用了清新大气、震撼脱俗的手法,将两地的人文景观等优势展示得淋漓至尽。现场嘉宾纷纷称赞两部影视作品为“走心之作”。

2

作为两部宣传片的承制单位,北京中视盛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导演孟琦表示,在刚接到万全和怀安政府领导对于宣传片项目要求时,公司迅速成立了专业的项目组,先后三次带领公司团队深入当地了解本土特色,并结合客户需求点,进行创意策划,将两地的人文、历史、地理、地貌、风土人情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掌握,做出了符合当地特色、艺术欣赏水平高、令人赏心悦目的方案。近二十人的摄制团队深入两地进行多日的摄制,又快马加鞭进行后期制作。赶在了会议开始前,将两部富有内涵、制作精美的宣传片交付两地政府,并进行了反复的完善。

“作品打动人心,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总经理韩伟表示:“用我们的作品,向世人介绍祖国各地的美好山河,让人们记住这些地方,爱上这些地方,这,才是我们团队和地方政府最想做的事情。”

据悉,在本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各地赶来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座城市,有一部走心的宣传片十分重要,期待中视盛源产出更多佳作。

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卡斐乐科技logo新升级,打造全新形象

下一篇:万思自动化:工业视觉系统方案与设备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