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梧桐猫智惠居民生活 社区新零售升级便民福利

内容摘要:想要获得更优惠的价格,但更想享受更优质的商品;想购物更加便利,但更希望送货更快捷。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对购物的要求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细致。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购...

想要获得更优惠的价格,但更想享受更优质的商品;想购物更加便利,但更希望送货更快捷。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对购物的要求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细致。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购物服务呈现出多样化的形式,如盒马鲜生提供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服务,以专注型的品类商品加卓越的配送能力迎得了用户的关注和追捧,但门店少这一劣势又令众多用户难以满足购物需求。而在淘宝、京东等企业占据电商板块领军地位之时,拼多多、小红书等企业凭借其独特的定位而异军突起。

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孕育出更广阔的市场潜力和更细分化的产业定位,以近年来最热门的社区新零售而言,以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为目标,贴近社区生活,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

与传统实体店和普通电商不同,社区新零售项目具备明显特征:用户以社区为集中点,购买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这让社区新零售项目在商品选择上更具备专注化,而物流配送则具备集中性的诸多优势。

梧桐猫社区新零售进驻江城社区已有四个月的时间,在不断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惠民项目的同时,更在不断优化升级自身的商品与服务。自2018年7月起,梧桐猫社区新零售以拼团为方式,将社区居民生活中使用频次高,需求量大的商品以超低拼团的价格引发居民关注购买,并集中配送至社区,降低社区用户购物成本,更提供不出社区即享送货上门的优质服务。

梧桐猫社区拼团活动以预售方式进行先期商品筹备,可以经营更宽广的商品线,也可以更好控制门店损耗,线上预售意味着门店没有库存,或者较少的库存,整个经营可以根据线上订单情况来配货,相对能实现更好的精准度。同时,统一采购、原产地直发、集中配送等诸多特点,可以更优的控制产品、包装、物流成本,让利于客户,让客户获取更优质、更低价的购物体验。

迄今为止,梧桐猫已经为江城数十个小区提供了时令新鲜水果、粮油米面农特产品等多种生活必备品拼团活动,大至5Kg的金龙鱼寒地东北大米,5L的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小至招待客人用的一次性碗筷以及钢丝球、抹布等清洁洗护用品,梧桐猫均在考虑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前提下,为居民优选商品,保证拼团活动圆满进行。

梧桐猫社区拼团活动已举办了十多期,深受社区居民欢迎。梧桐猫社区新零售将逐步进驻武汉三镇所有小区,诚邀有志之士,成为社区拼团团长,与梧桐猫一起,携手为江城居民带来优惠、便捷的社区幸福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卡斐乐科技logo新升级,打造全新形象

下一篇:测评|四岁开始用学习桌,从千元到上万元,应该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