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瑞源引领宁夏最大的民间庆生“一杞嗨跑”嗨翻银川

内容摘要: 9月9日,由宁夏枸杞行业领军品牌百瑞源和建发大阅城组织的民间庆祝自治区60周年暨百瑞源15周年“一杞嗨跑”庆生活动,在银川建发大阅城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

 9月9日,由宁夏枸杞行业领军品牌百瑞源和建发大阅城组织的民间庆祝自治区60周年暨百瑞源15周年“一杞嗨跑”庆生活动,在银川建发大阅城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亚运会央视主持人杨健亲临现场主持,银川近3000市民共同参与庆生活动,这也是自治区大庆期间,银川出现的民间自发组织参与人数最多的庆生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围绕建发大阅城的广场上,“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字眼特别醒目,1000余名银川市民穿着“一杞嗨跑”的T恤,在亚运会主持人杨健的带领下,开启庆生健身跑。这是一场无关速度,只为嗨森的生日会,在起跑后的巨型泡泡机打造的梦幻赛道上,在漫天梦幻的泡沫里,在五彩粉末的装点下,每个跑过的人都被粉末和泡泡装点成不一样的色彩。

现场还设置了许多有关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宁夏枸杞演变等小知识、小游戏等活动,还有健康接力、动感单车大比拼、红色旋风、巧接龙珠,抖音网红为宣传宁夏、宣传枸杞设置的精彩演出等环节,银川近3000市民共同参与了“一杞嗨跑”的庆生活动。

百瑞源市场总监曹银松表示,今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又恰逢百瑞源公司成立15周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日子。百瑞源通过组织“一杞嗨跑”大型趣味活动,其一、百瑞源借自治区成立60年之际,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全体宁夏人民对宁夏枸杞产业及百瑞源的厚爱;其二、枸杞是健康产业,通过“一杞嗨跑”活动,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同时寓意百瑞源将不负众望,引领宁夏枸杞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浦教师在线”打造英语教师成长第一社区,为21世纪教育助力

下一篇:袈蓝公社联合平台伙伴共同打造的全新文化IP “雪島書店”冰城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