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优控股2018第三季度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2018年9月8日,艾优控股第三季度新品发布会在西安盛大启幕,此次发布会以“REGAIN YOUGN”拾光·重返18th为主题,重磅发布了美颜抗衰神器逆龄丸,以及An8负...

2018年9月8日,艾优控股第三季度新品发布会在西安盛大启幕,此次发布会以“REGAIN YOUGN”拾光·重返18th为主题,重磅发布了美颜抗衰神器逆龄丸,以及An8负离子梳、轻柔精梳棉毛巾、格沵保温杯等聚焦健康品质生活的新品,并与日本格沵签订并购协议,迈出艾优国际战略部署的重要一步。

18岁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人人都渴望永远18岁,永远保持年轻的状态。艾优控股一直坚持打造内在的健康、外在的美,以优质产品创造美好体验,为生活注入满满的活力。此次发布的四款新品,从设计到选材都凝聚着创新与突破,无论整体还是细节都精益求精,让每一个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都能感受愉悦和享受。

Apiyoo逆龄丸 细胞抗衰老

此次发布会最重磅的新品Apiyoo逆龄丸,是艾优再度携手大江生医打造的行业力作,聚焦常加班、易疲劳、代谢机能不佳、抗老需求族群。衰老的本质就是一个不断被氧化、被损伤的过程,人体内无时不刻都在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自由基会导致细胞受损,使人体不断衰老。想要延缓衰老,就需要抗氧化,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

Apiyoo逆龄丸萃取多种优质的天然抗氧化剂,白藜芦醇、天山雪莲、苦荞麦种皮,能够有效清除自由基,促进粒腺体活性,让细胞恢复年轻活力,7天改善睡眠质量,21天彻底调理生物钟。龙眼萃取荣获世界三大发明奖,养血补肝,提升抗老基因群。

An8负离子梳&轻柔精梳棉毛巾 升级体验

一头柔顺亮泽的头发是年轻的标志。头皮是头发生长的土壤,也是护理头发的关键。An8负离子梳,一把可以梳头皮的梳子,并且具有全球最适宜人体吸收的负离子波长9.6μm。创新2档模式,一档释放高浓度负离子,消除静电,让毛糙的头发变得服帖、柔顺;二档震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让头皮更健康,帮助秀发健康生长。3.2mm黄金梳齿间距,贴合头部曲线,顺畅梳理发丝;3D弹性气囊带,震动缓冲更柔和,给头皮更舒适的按摩。

艾优轻柔精梳棉毛巾,在柔软性和亲肤性上再创新高度,取自新疆高纬度棉花,单股棉纱精梳无捻工艺,带给肌肤温柔舒适触感,吸水性能优越,极速擦干。婴幼儿级别的染色工艺,不仅放心接触皮肤,甚至可以放入嘴巴,给全家人最安心的呵护。

并购日本格沵 促进品类升级

GERM(格沵)来源于“保温杯王国”日本,是一家老牌日用品生产企业,其产品长年在高岛屋、久光百货、涩谷PARCO百货、伊势丹百货热卖,被誉为“命の水”(生命之水)。

艾优控股坚持“全球采购 中国智造”的理念,整合国内外一流的供应链资源,继此前与大江生医牵手合作,此次发布会再与日本格沵签订并购协议,强强联合成立了香港设计中心,以中国人的生活模式及习惯为研发基础,结合日本的匠人精神,创造出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保温产品。

发布会上带来了多款格沵保温杯新品,成人商务款外观时尚简约,彰显格调与品位;优质选材,从根本为饮品提供纯净空间,16小时保温保冷,暖心陪伴一整天。

携手韩国MEDLPLUS公司 进军韩国市场

艾优国际不仅将日本格沵收入麾下,此次发布会现场,还与韩国MEDLPLUS麦迪普公司签订战略合约,正式进军韩国市场。韩国市场作为亚洲市场的旺盛地带,蕴含着强大的商业能量,特别是美护行业,更是发展超前,艾优强势入驻,必将为韩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产品体验。

成立艾优北方运营中心 发展迈上新台阶

艾优速度一直在重新定义行业、颠覆行业,至今已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开设数百家专柜、店中店,运营版图持续扩张。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告北方运营中心成立并举办剪彩仪式,深耕整个大北方,开启艾优版图的又一个新征程。

另外,艾优还与甬创控股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个人护理行业广阔的前景,艾优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公司队伍持续壮大中。

“REGAIN YOUGN”,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企业,年轻活力都是可贵的状态,充足的前进动力才能造就行业瞩目的发展格局。艾优秉持着“改变三亿家庭个人护理习惯”的使命,围绕品质健康生活,以生物科技、电子科技为核心,不断开拓更多个人护理品类,全面完善品牌布局。与此同时,艾优不断拓展国际市场版图,牵手日本格沵,入驻韩国免税店,多措并举,全面发力,力争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个人护理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浦教师在线”打造英语教师成长第一社区,为21世纪教育助力

下一篇:五城新校齐开 小码王加速布局少儿编程全国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