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独立家具品牌——熹山工房,将携柚木新品亮相上海家具设计展

内容摘要:2018年9月11日至14日,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届时,国内独立家具品牌——熹山工房将携品牌旗下重磅新品柚木系列首度亮相,展位地址:H3馆L...

2018年9月11日至14日,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届时,国内独立家具品牌——熹山工房将携品牌旗下重磅新品柚木系列首度亮相,展位地址:H3馆L09展位。          作为国内新晋独立设计家具品牌,成立于2014年的熹山工房,凭借其“现代设计理念和传统老匠人手艺相结合”的特色逐渐在众多独立设计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独立家具设计品牌的代表之一。

本次展会熹山将推出新品——“柚木系列”。该系列由熹山工房首席设计师兼CEO童浩联合拥有40年技艺经验的木工匠人罗啓武师傅亲力打造,每一件家具的落地制作都由罗啓武师傅亲自把控审验,该系列是熹山“当代前卫设计与老匠人精湛手艺”的进一步结合。除此之外,展会还将展出熹山其他系列新品。

 据悉,本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两大展馆共计面积35万平方米,将汇聚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具品牌,其中包括220家国际品牌和129个设计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ICILIGHT新鲜里品牌发布会,解读3亿次抖音播放量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22家中央及行业媒体对华厦眼科发展予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