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尊嘉金融:踏遍十年投资坑 方知美股正当时

内容摘要:时下,最牵动国人神经的投资理财品种莫过于P2P网贷,最近数月此起彼伏的爆雷潮让无数投资者跌破眼镜。自第一家网贷平台2007年成立至今,中国互联网金融已走过11个年头,网贷...

时下,最牵动国人神经的投资理财品种莫过于P2P网贷,最近数月此起彼伏的爆雷潮让无数投资者跌破眼镜。自第一家网贷平台2007年成立至今,中国互联网金融已走过11个年头,网贷行业经历了由资本追捧带来的野蛮生长,再到监管跟进、行业整改,如今各大互联网理财平台纷纷爆雷,以网络借贷为代表的普惠金融被拉下神坛。

    根据网贷之家发布的8月网贷行业月报统计,截至2018年8月底,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下降至1595家,相比7月底减少了50家。据不完全统计,8月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63家,有13家为新发现停业及问题平台。而从今年6月初到7月下旬,不到两个月,全国就有163家P2P平台出现提现困难或跑路,已达到去年全年问题平台数量的半数以上。

    本想追求稳定的利率收益,到头来却是平台跑路,投资人血本无归,艰难维权……十年投资路上祸不单行,相伴的还有一个同样令人伤心的大众投资品种,那就是中国A股。据统计,从2008年8月1日国内上证指数收盘的2801.81点到2018年8月1日上证指数2824.53点,十年间A股居然仅仅上涨22.72点,涨幅不足1%。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GDP连年增速都是全球最快,但股市这十年却如此惨不忍睹,市场交给无数钟爱的股民们竟然是如此一份答卷。

    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经历十年前的全球金融危机和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推升下的美股却闪耀着十年牛市的迷人光辉。数据统计,美股过去十年,从2008年8月1日到2018年8月1日,道琼斯指数上涨了14,278点,涨幅高达123.68%,纳斯达克指数更是暴涨了231.87%。

    今年8月2日,苹果公司市值突破万亿美元。8月22日,标准普尔500指数突破史上最长牛市纪录——3543天。美股投资成为香饽饽,尤其是在华人投资者之间,美股更是掀起2018年投资热潮。近期,直播平台斗鱼、腾讯音乐和新能源汽车蔚来汽车都拟将赴美IPO,无疑又增添了一把火。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美股投资无疑是时下保持财富增值最理想的投资品种。然而,面对林林总总的美股投资平台,如何选择一家值得信赖、佣金低廉、实力不俗的经纪商却并不是一件易事。以往的传统银行系和老牌券商美股投资较为单一,大众投资者仅通过QDII基金进行变相投资,高额的成本费用、低质的服务体验和被动的投资操作颇受投资者诟病。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近年快速兴起了一大批互联网港美股券商,为大陆投资者提供一键式交易服务。然而行业的快速扩张,同样伴随一系列“后遗症”的凸显,趋于同质化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券商。在美股业务方面,采用外接第三方美国券商模式,佣金收费受制于外部机构难以下调。在用户拓展方面,部分券商通过与渠道经纪人瓜分佣金的模式激励合作渠道拓客。以至佣金收费居高不下,层层的佣金费用最后全让用户买单。

    与行业同质化模式不同的是,尊嘉金融正是为了摒弃高佣金的弊端而创立,倡导“0佣金、赢天下”的品牌理念,针对零售客户普通证券交易服务,无论是现金账户还是融资账户,一律“永久0佣金”。尊嘉金融在尊嘉金融控股公司旗下,自主研发平台进行证券交易活动,在美国成立持牌机构实现高效低成本运营。从运营模式和永久0佣金创新思路来看,尊嘉金融无疑最为耀眼。

    众所周知美股不同于国内A股,美股涨跌无限制,施行T+0交易制度,当天可重复多次买卖,对于高频交易的投资者而言,佣金收费情况将极大影响投资收益。近日,尊嘉金融再升级,推出“美股全免账户”,即美股交易永久0佣金、永久0平台使用费!按此测算,假设投资者每月平均交易20笔,每笔1000股,相比行业平均佣金0.0049美元/股+平台使用费0.005美元/股,使用尊嘉金融0佣金+0平台使用费一年能为用户省下4752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可见,选择一家“亲民”的互联网港美股券商是多么的重要。

    据有关资料显示,美股已成为华人分散投资的首选,超过52%的人将美股作为重要的辅助投资,而超过四分之一的炒美族将美股作为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主要方式。相信在美国成熟的市场机制下,尊嘉金融将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服务品质,为国内外居民优化海外资产配置、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ICILIGHT新鲜里品牌发布会,解读3亿次抖音播放量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