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享科技·慧动未来”华达康智慧共享经济峰会隆重召开

内容摘要:2018年9月9日,华达康科技智慧共享经济峰会暨周年庆典·战略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峰会活动以“智享科技·慧动未来”为主题...

2018年9月9日,华达康科技智慧共享经济峰会暨周年庆典·战略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拉开帷幕。此次峰会活动以“智享科技·慧动未来”为主题,由华达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日本商会、深圳服务贸易协会、香港家私协会联合主办。活动历时一天,分为战略签约仪式、专家论坛研讨、新城市运营签约、企业家分享会,更有来自各行业大咖级人物、重量级媒体到场。

图片1.png

深圳市华达康科技董事长刘志强先生为峰会活动致开场辞,中国日本商会代表潘楠先生、服务贸易协会的代表刘婷婷女士分别为活动开幕致辞。

此次峰会活动是华达康科技新品发布一周年的日子,同样在今天,华达康迎来了更大的好消息!京东集团长天电商基金宣布与深圳市华达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即将开启A轮融资入股。获得知名大牌青睐,华达康科技必定会踏上发展成长的快车道,稳健发展。

QQ截图20180911153446.png

(京东集团战略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京东电商基金选择与华达康合作看中其在智能家居智慧酒店行业内创新模式和对健康睡眠科技理念的认真与坚持。

历时一年多的成长与发展,华达康科技以智能共享床垫为切入点,以独特的智慧科技功能在智慧酒店智能家居崭露头角,市场拓展的步伐也开始建立海外市场联系。此次共享经济峰会中,中东市场赢来喜讯,中东经贸投资中心项目与华达康科技达成合作,为深圳智造产业链生态链企业进军中东、非洲市场,开启大门,奠定道路。

企业社会价值与社会责任感,同样是一个企业非常重要的精神信仰。在本次周年庆典战略签约仪式上,华达康科技与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发起人张小玲女士,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共同在社会公益、造福更多人的路上一起前进,为社会做出更多有益的事情。

智慧共享经济峰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开启了大咖特邀嘉宾论坛环节。鹰派学院创始人Micheal老师、TCL共享经济项目负责人付永强先生、天使创投人陈维伟先生、京东集团长天股权投资基金张中先生分别作为论坛嘉宾出席行业嘉宾论坛。针对共享经济、智慧行业、传统行业与物联网新产业、营销与创投、品牌建设与传播等议题展开了讨论。现场与会人员也同各位嘉宾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提问环节。

图片15.png

(从左至右,依次为金牌主持甘冰、鹰派学院Micheal、天使创投人陈维伟、TCL共享经济项目负责人付永强、京东集团长天股权基金张中)

华达康科技董事长刘志强先生为参会嘉宾代表及在场参会人员,讲述了华达康一路走来的历程与初心,在智慧共享,科技联动未来,智慧科技这条道路上华达康将不断践行,智慧科技、健康睡眠的初心是不断前行的动力。

共创·共赢·共享,是华达康科技营销合作的三个关键词,各方主体的利益均衡,让合作更高效、更富有情义,更加贴近时代步伐与趋势。利益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创造。老运营商的合作回顾和分享也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华达康的合作理念,同样给更多渴望合作的有敏锐眼光的新运营带来指引和方向。

图片19.png

(深圳市华达康科技董事长刘志强先生项目讲述)

华达康智能共享在智慧共享行业隶属首创,新营销、新模式带来新生活、新体验,α波助眠、蓝牙影音连接、音频按摩、亲子故事等智能功能,为入住酒店的用户、及家庭购买用户带来全新睡眠体验。不仅有来自市场的认可,城市运营合作也收获很多好评,华南、华中、西南等六大区域营销渠道布局全面开启。此次智慧共享经济峰会新运营商签约环节,更是现场见证新增城市运营商,达成合作。

图片18.png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自身的产品价值、用户消费者、渠道通过,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同行业及关联行业领域的横向及纵向沟通联动,智能家居智慧酒店行业知名企业嘉宾也同样来到了此次华达康科技周年庆典智慧共享经济峰会现场。肯特智能、杨格锁业、亿立方空净等知名企业创始人同样带来精彩的演讲。

图片24.png

(肯特智能总经理陈胜森先生主题演讲)

对于初创企业,每成功走出一步,都是巨大的努力,和丰硕的成果。在华达康科技发布一周年的日子,可谓是硕果累累。每一步成长,都是一段一段不懈的付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秉承创新坚持科技人文的企业和品牌,必将越走越好,越做越强。智享科技,慧动未来,智能科技,健康睡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尊嘉金融:踏遍十年投资坑 方知美股正当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