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彼邑(BEATS)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彼邑科技奖教金”

内容摘要:2018年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上海彼邑(BEATS)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佳龙来到河海大学,代表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彼邑科技奖教金”,...

2018年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上海彼邑(BEATS)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佳龙来到河海大学,代表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立“彼邑科技奖教金”,用以奖励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支持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教育的发展,希望为河海大学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物联网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右:王佳龙,左:杨春伟)

  捐赠得到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上下的热烈欢迎。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特于当日举办捐赠仪式,上海彼邑(BEATS)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佳龙与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双方决定设立“彼邑科技奖教金”,专款专用,用以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随后,双方分别代表企、校致辞,并在签字仪式上合影留念。

  本次捐赠,为上海彼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佳龙“反哺”母校,回馈社会的一项善举。上海彼邑网络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公司瞄准国际前沿,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广告传播和金融科技服务的优势平台,在相关领域知名度颇高,是浦发银行(10.04 +0.20%,诊股)在AI语音机器人(16.21 +0.37%,诊股)领域唯一认证通过的合作伙伴。通过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公司的服务领域逐渐延伸至北京、广州、深圳、合肥、南昌等多个城市的350多家知名企业,其中包括麦肯锡、雅诗兰黛、可口可乐、汇丰、斯柯达等全球500强品牌企业。

  在企业实力不断强大的同时,彼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忘感恩社会,用一己之力为河海大学物联网人才的培养尽一份力。在签字仪式上,上海彼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佳龙更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回忆了自2000年入学,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以来的点滴经历,表示,是母校的哺育,和河海大学恩师们曾经的教导,让自己真正地学会了成长,毕业之后,那种在大学期间就锻炼而成的拼搏精神,是今天能成就一番事业不可或缺的一份基石。如今,企业日渐壮大,自己也必将尽己所能,回报母校的教育之恩。他同时也回顾了创业的艰辛历程,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表示,今后将与河海大学保持密切联系,为河海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在签字仪式上代表河海大学,对以上海彼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佳龙的爱心助教之举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物联网工程以及其他学科的创新开拓水平,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与此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尽最大可能,为社会和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享科技·慧动未来”华达康智慧共享经济峰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