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嘿,一起来孕动吧! 亲润品牌免费送你孕产大礼包

内容摘要: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99。在当代高速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动一动身体更健康哦!尤其是准备怀孕的女性,正在孕中的女性或者是产后想要快速恢复体...

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99。在当代高速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动一动身体更健康哦!尤其是准备怀孕的女性,正在孕中的女性或者是产后想要快速恢复体型健康的新妈妈更是如此!

  备孕适当运动 自然好孕来

  研究证明,运动可以使人的行动思维更为敏捷,而且能够帮助人们缓解心情消除疲劳,提供工作效率等等。孕前适当运动,可以增强母体体质,同时促进肌体代谢,协调和完善全身各系统功能的作用;还能提高性机能,以便为受精卵提供优质卵细胞;同时,孕前多做运动还可以预防妊娠期疾病。可谓是百益无一害。

  适合备孕期做的运动:走路、慢跑、游泳、瑜伽

  孕期适当运动 自然好分娩

  很多女人怀孕后就喜欢躺着、坐着、养着。事实上,这样看似在养胎,其实却是在养病呢!时间长了,和坚持运动的准妈妈一比,差距也就出来了。医学研究表明,孕妇坚持运动可以适应重心转移的变化,缩短近1/3的分娩时间,同时也有利于保持良好的身材。所以,起来走一走,动一动吧,运动也是一种胎教哦,时下天高气爽,带宝宝出去领略一下纷繁的秋景吧!

  适合孕期做的运动:孕妇操、孕妇瑜伽、户外散步、孕妇游泳

  一般来说,孕期运动对大多数妇女没有危险。但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和肾炎的孕妇患者除外。另外,孕妇也要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疲劳,以免引起胎儿营养不足。

  产后适当运动 自然好身材

  生完宝宝之后,相信很多妈妈都担忧身材恢复不了,那赶紧动起来吧,产后适当运动能够帮助身体各项机能的恢复,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妈妈来说,能够更快的穿上漂亮的衣服,潮妈带着潮娃一起上街,想想就激动!缩短卧床的时间,妈妈们产后保持愉悦的心情,还可以让产后抑郁远离你哦!

  适合产后做的运动:有氧运动、瑜伽、散步等均可。

  其实,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如今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一种风尚标,作为孕妇护肤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亲润品牌的使命不仅仅是关注孕妈的肌肤,同时也关注女性孕产期各方面的健康需求。为此,金秋9月,亲润牵手举办了一场“孕动赛”,从9月12日开始,孕妈们打开微信运动,每天记录自己行走的步数,就有机会领取豆乳6件套、口红、气垫孕产大礼包哦。具体要求如下:

  1、启用“微信运动”,记录每天步数;

  2、每天坚持走5000步以上;

  3、加“孕动团长”微信好友(ID:qinrun16888),9.25日前发送9月健走数据截图给团长。(截图步骤:打开微信运动-点击右上角-进入我的主页-截图);

  4、9月26日亲润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公布抽奖结果。孕妈们坚持3天5000步,即可获得购物券,而坚持7天50000步,有机会参加获得超级礼包的抽奖。

  此次“孕动赛”的开办,亲润负责人表示,希望孕妈能有一个快乐的孕产期,享受孕育的美好,同时降低生产过程中的风险。而这样有意义的“孕动赛”也得到了兄弟品牌燕之典的大力支持,燕之典为此次“孕动赛”提供燕窝饮品作为奖品,以吸引更多的孕产妈咪参加。

  生命在于运动。迈开腿,动一动,不仅能赢得健康,还可以大礼收,快点呼朋唤友动起来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彼邑(BEATS)向河海大学捐赠10万元,设“彼邑科技奖教金”

下一篇: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发起“中国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