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能家居群雄割据 英格朗突围成智能开关领域独角兽

内容摘要:8月31日至9月5日,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的主题为“智能家居...

  8月31日至9月5日,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的主题为“智能家居,使人类家居更智能、互联”。在国际展会上,“智能家居”再次以主角的身份吸引全球科技界的眼光。

  事实上,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已形成群雄割据状态。众多巨头公司以单品爆发与平台发力等作为落脚点争相布局,纷纷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如海尔智能家居U-Home,小米的生态链品牌MIJIA、华为HiLink等。

  随着各大巨头纷纷入局,智能家居市场迎来了启动期,为其进入高速发展的阶段进行了铺垫。而在智能开关领域,一家名为英格朗电气的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以黑马之姿进入公众视野。

  据了解,“EGEROND英格朗”品牌创始于1968年,来自英国,致力于家用及酒店、工程类墙壁开关、低压电器、地面插座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含括了照明、智能化等相关多元化产品。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努力和沉淀,英格朗集团目前在英国、中国、俄罗斯、阿根廷、葡萄牙、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等国成立了10多家子公司,设立了 16个海外生产基地 , 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 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世界经济链条中的重要一环,中国自然也成为英格朗集团布局全球的核心板块。

  2015年9月,英格朗来到中国,创立“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依托英格朗集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迅速组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研发团队,在本土生根发芽。

(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创始人邓玉辉先生)

  秉持着"科技创新,以人为本;注重细节,力求完美"的经营理念,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不断引进欧洲先进生产工艺,致力于打造外型美观、时尚大方、实用性能强的高档墙壁开关和地插座,并为现代智能家居、星级酒店等提供完整的配套服务。

  技术方面,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掌握着国内墙壁开关及地面插座行业最新的核心技术。公司EG70、EG60、EG50、EG40、EG80、EG60-118、EG50-118等系列产品获得国家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发明专利证书。

  此外,英格朗先后荣获“中国强制3C认证产品、中国好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电开关行业驰名品牌、中国电开关行业十佳优质品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诸多荣誉。

  过硬的技术不仅为其赢得了多项荣誉,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截至目前,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政府系统、军队系统、教育系统、医疗系统、商业酒店、金融商贸等各大社会重要体系部门。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国家统战部办公大楼、江苏省鼓楼电信大楼、武汉消防支队、山东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半岛湾五星级大酒店、深圳希尔顿酒店、上海协和医院等均采用了英格朗电气系列产品,这不仅是对英格朗产品品质的极大认可,也激励着英格朗不断开拓进取。

  英格朗人坚信“只有竞争才能进步,创新是发展之魂”的信念。固此,深圳英格朗品牌的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跃居全国工程开关、插座行业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继承了集团特色,通过引进欧洲先进生产工艺,产品均采用进口PC正料,研发、制造的产品外观线条流畅、富丽豪华、视觉明快,极具观赏价值。

  另一方面,英格朗用技术和理念为公司产品质量把关,产品安全、耐用等相关指标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基于此,英格朗创新性地提出“开关英格朗 · 安全又理想”,短短十字将英格朗为千家万户提供安全又舒适的开关产品这一价值观传递至全球用户。

  让美好的生活变得更加理想是英格朗人对生活不懈的追求!英格朗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对传统开关进行升级,英格朗智能开关实现了人体功能的延伸,可以让消费者看的更远,触摸的更远,让生活变得更便捷。

  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3342.3亿元,同比增长24.8%。预计未来三年智能家居市场将保持21.4%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819.3亿元。

  在巨大的智能家居市场面前,深圳英格朗电气有限公司正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安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正确的理念成为智能开关这一细分领域的黑马。有理由相信,英格朗将成为中国智能开关行业的下一只独角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VR观影头显佩戴设计不易:GOOVIS魔术头带做到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