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喇叭招商助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创建国际生态主题商业新典范

内容摘要:近日,小喇叭招商正式签约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商业配套提供全程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历时最长、级别...

640.webp (1).jpg

近日,小喇叭招商正式签约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商业配套提供全程服务。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后,历时最长、级别最高、参展国家最多的国际顶级盛会。针对承担重要消费体验功能的商业部分,小喇叭招商将凭借海量的品牌资源与创新互联网工具,协助世园公司实现最具特色的业态创新与新消费实践。

640.webp (2).jpg

2019北京世园会国际馆

2019北京世园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受到国家高度重视,承担着多重使命,是向全世界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对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绿色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这一被称为“长城脚下的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规划总面积960公顷。园区选址距离八达岭长城10公里。届时将汇聚不少于1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等官方参展者, 100多个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国内外专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非官方参展者,参观者将突破1600万人次。

640.webp (3).jpg

2019北京世园会大师工坊

小喇叭招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成员企业。是国内首个专注于商场招商与品牌选址的互联网平台。创立之初即秉承这样的观点:不仅解决商业问题,更为行业创造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小喇叭招商拥有32万个品牌数据库及选址模型数据,结合独家研发的“品牌关系链”算法,全面提升项目招商与品牌选址的决策准确度与执行效率,用创新不断为业内呈现有影响力的实际成果,服项目累计已突破100万平方米。

640.webp.jpg

2019北京世园会园艺小镇

针对本次服务北京世园会,小喇叭招商CEO邢军先生表示:“继服务首都新机场商业之后,再接受世园会合作委托,我们深深感受到重大影响力项目对新商业及新商业招商平台的青睐与期待,小喇叭团队将以优势的网络技术能力结合深度专业积累,为中国这一标志性盛会呈现一个代言中国绿色消费新主张的商业典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据海洋中的“智”臻架构 开启智慧计算新纪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