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西兰国会议员Matt Doocey莅临金奇维(Gold kiwi)中国市场总部参观交谈

内容摘要: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8月11日,源自新西兰本土的Gold Kiwi(金奇维)中国市场总部迎来第51届和52届新西兰国会议员Matt Doocey及一行人员的莅临交谈,金奇维(Gold...

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8月11日,源自新西兰本土的Gold Kiwi(金奇维)中国市场总部迎来第51届和52届新西兰国会议员Matt Doocey及一行人员的莅临交谈,金奇维(Gold kiwi)中国市场总经理黄总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金奇维(Gold kiwi)中国市场总经理黄总对新西兰国会议议员Matt Doocey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金奇维(Gold kiwi)产品理念、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在中国的业务近况及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详细讨论和交流。

  金奇维(Gold kiwi)中国市场总经理与新西兰国会议员Matt Doocey合影

  会议中,新西兰国会议员Matt Doocey与黄总就关于金奇维(Gold kiwi)在中国市场的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刻的沟通交流,Matt Doocey对金奇维(Gold kiwi)入驻中国市场给予充分的肯定及期许,其表示:“金奇维(Gold kiwi)本源于新西兰,在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之下,生产的营养品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同及肯定,安全和高品质也因此成为其所特有的专属标签。”

  “金奇维(Gold Kiwi)在新西兰本土的营养品行业中一直是当地居民信赖的品牌之一。”Matt Doocey强调到。而提及对于金奇维(Gold kiwi)首次进驻中国市场的看法,Matt Doocey对金奇维(Gold kiwi)在进驻中国市场之后,良好的市场消费口碑以及团队专业运营所呈现出的显著效果这两个模块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Matt Doocey表示,作为新西兰国的一员,很期待更多的中国宝宝能够在Gold Kiwi(金奇维)的帮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衷心地祝愿金奇维(Gold kiwi)在中国市场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延续新西兰优质的自然生产条件为中国宝宝们建立起一道健康的高墙。

  新西兰国会议员Matt Doocey对金奇维(Gold kiwi)产品表示高度赞同

  据了解,100%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金奇维(Gold kiwi),其所有品质产品都生产于大洋洲最大制药企业生产和研制,选用最优质的材料,遵循最严格的制造工艺,用最科学严谨的态度生产每一件产品。

  凭借在新西兰市场上多年的品牌沉淀,此次金奇维(Gold kiwi)将品牌拥有的良好口碑与专业科研延伸至中国市场,吸引了众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金奇维(Gold kiwi)已全方位拓展天猫、京东、母婴连锁店等购买渠道,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方便快捷地购买到金奇维高品质产品。

  此次会访,Matt Doocey先生充分肯定了金奇维(Gold kiwi)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及宏伟蓝图。金奇维(Gold kiwi)中国市场总经理黄总也表示,金奇维(Gold kiwi)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坚持用爱呵护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成为更值得全球妈妈们信赖的营养品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漫数据艺人商业价值榜:鹿晗杨幂跌出前十,范冰冰降至48名

下一篇:让孩子在音乐剧中释放天性,学乐星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