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行政联盟携伊利集团走进企业,孕妇关怀公益行!

内容摘要: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职场孕妇尤甚。她们不仅面临身体上孕育宝宝的压力,还要承受更多职场工作带来的挑战和压力,很容易变得沮丧、抑郁。另一方面,很多孕妇的孕期知识...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职场孕妇尤甚。她们不仅面临身体上孕育宝宝的压力,还要承受更多职场工作带来的挑战和压力,很容易变得沮丧、抑郁。另一方面,很多孕妇的孕期知识不够专业,缺乏专业医生的指导,导致准妈妈们焦头烂额。

伊利集团金领冠系列奶粉以“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为基础研发平台汲取16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之精华,发布“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等系列科研成果荣获中国发明专利,被授予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金领冠特别含有α+β专利蛋白是市场上最接近母乳的一款配方奶粉,以其倡导母乳喂养的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行政联盟专注企业行政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聚焦企业行政消费市场,服务于企业行政人员。面对企业孕妇这一特殊群体,行政联盟特携手伊利集团,走进深圳各大企业,开展一系列孕妇关怀公益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对职场孕妇们的关注,主动建立起沟通关爱的桥梁,给予妈妈们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

目前,这一活动已首先在深圳地区火热进行中。行政联盟也已开放报名渠道,有需求的深圳企业,可联系报名参加。

孕妇关怀,具体包含哪些活动和福利呢?

1. 免费礼品关怀

行政联盟携手伊利集团,将会面向合作单位孕妇,送出精心为准妈妈准备的关爱大礼包,包含孕妇妈妈粉、孕婴词典、伴手礼、优惠券等妈妈实用礼物。

2. 不一样的妈妈班

届时邀请知名医院主任到企业内部进行孕期知识公益讲座,现场一对一健康指导,免费为职场妈妈们答疑解惑。让妈妈们可以健康备孕,快乐生活。

3. 线上关爱服务

准妈妈线上关注微信,填写预产期等信息后,依据胎儿周数,每周都可获得一条60秒微信孕周语关怀服务。平台还会免费提供在线育儿咨询,儿科/妇产科在职医生专业解答准妈妈们的孕期难题。

4. 梦想中的母婴室

合作单位集中办公人数在1000人以上,伊利集团、行政联盟可与合作单位共同建立母婴室。为更多职场妈妈提供便利,让她们有更多的机会坚持给宝宝喂母乳或者吸奶。哺乳期妈妈们在工作中能够有尊严地、安全地、放心地行使一个做母亲的权利。伊利集团可为母婴室提供设计方案、营养资源配备、服务设施配备以及相关育儿书籍等服务。

本次联合发起活动的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也为乳品行业在公益事业方面树立了一道标杆,不断推进公益事业良性持续发展。

孕妇关怀公益,大家一起在行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渤锐体育节:青少年运动发展模式发布

下一篇:运营手段升级,看豆冠母婴如何逆袭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