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鲟美科技:让世人享有美丽 用美丽“鲟”觅传奇

内容摘要:随着科技发展,消费升级,人们对皮肤保养越加重视。但是,从化学护肤品到自然护肤,护肤品正走在科技回归自然的道路上。相比国外诸多大牌,中国化妆品发展时间较短,但是中...

随着科技发展,消费升级,人们对皮肤保养越加重视。但是,从化学护肤品到自然护肤,护肤品正走在科技回归自然的道路上。相比国外诸多大牌,中国化妆品发展时间较短,但是中国品牌年轻、有朝气,更是如鲟美科技一般,不忘初心。只为能够以天然护肤品,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纯净肌肤之美。 
 

鲟美科技:让世人享有美丽 用美丽“鲟”觅传奇
 

    新兴国货品牌  力挑国际大牌

    不可否认的是,在护肤品市场上,从来不缺乏国际大牌,就是国货品牌也是数量相当多。但是对消费者来说,真正好的护肤品应该是可以让用户肌肤获得呵护的同时,自然无害。鲟美科技的鲟鱼油深养水润修护面膜拥有多项独家配方,如独家添加鲟鱼籽酱精华、鱼油成分等,以卓越的护肤功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携手东龙鲟业,对养殖和生产品质严格把关,鲟美旗下品牌均获得业内权威认可。作为新兴国货品牌,鲟美科技力挑国际大牌。不仅要做到“中国制造”,更要做到“为中国制造”!
 

鲟美科技:让世人享有美丽 用美丽“鲟”觅传奇
 

    鲟鱼护肤:海里的黑色黄金

    让护肤回归自然是大势所趋,但是很多品牌没有找到真正对用户来说最高效有益的护肤配方。鲟鱼护肤理念实际上在历史上也是有迹可循!

    在浪漫的法国,鲟美有着“海里的黑色黄金”的美誉。由于鲟鱼天生特异的细胞分裂、修复、免疫能力,强大的补水抗衰老、美白保湿效果,使其成功护肤品中的重要组成成分。

    而在中国,传统医学《本草纲目》中亦有关于鲟鱼相关记载,有益气补虚、活血通淋等功效。都说药食同源,是因为鲟鱼体中蕴含丰富的营养物质,除了人体需要的葡萄糖、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脂类还有17中氨基酸的蛋白质。食用对人体健康有益,用于护肤更是可以让使用者肌肤得到最大化滋养呵护。强大的补水效果,高保湿能力,还可以活化细胞,淡化皱纹。此外,配方中还特别加入了银杏提取物、芦荟提取物、望春花提取物等植物精粹,致力于以最天然自然的精华去呵护用户肌肤。
 
    大家都说女人在25岁开始,肌肤营养物质就在不断流失。而鲟鱼精华的强效护肤,对25岁以上用户来说无疑是最佳护肤选择。这也是为什么,鲟鱼油深养水润修护面膜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鲟美科技:让世人享有美丽 用美丽“鲟”觅传奇
 

    中国美丽担当  用美丽“鲟”觅传奇

    对于鲟鱼油深养水润修复面膜,很多用户表示甚为信赖。因为寻美科技对鲟鱼四大系列的护肤品都有备案,都是经过严格质检的护肤品,确认无化学防腐剂。林小姐就是鲟美科技忠实粉丝,林小姐表示鲟鱼油深养水润修复面膜确实是将让科技回归自然落实到产品各个细节上,连面膜纸都是植物纤维的,服帖、保湿效果强,一点也不比国际品牌差。若要问未来中国美丽担当,她必推荐寻美科技,用美丽“鲟”觅传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运营手段升级,看豆冠母婴如何逆袭电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