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耕长租配套 享租家居荣获“2018 CHCS产业赋能奖”

内容摘要:9月17日,由中国建筑(5.40 +6.30%,诊股)装饰协会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住宅租赁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住房租赁产业成果规划展”在京举行,享租家居凭...

深耕长租配套 享租家居荣获“2018 CHCS产业赋能奖”

  9月17日,由中国建筑(5.40 +6.30%,诊股)装饰协会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住宅租赁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住房租赁产业成果规划展”在京举行,享租家居凭借灵活便捷的一站式租售模式及100多家合作地产公寓的超高人气,一举斩获“产业赋能奖”。同参加本次峰会的还有300多家品牌长租公寓、开发商、地产研究机构、金融机构以及供应商等。租赁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每一位从业者和每一家企业的共同努力和付出。2018CHCS大会组委会设置“2018 CHCS产业赋能奖”,是为了表彰那些在租赁产业发展过程中积极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并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组织或个人。

深耕长租配套 享租家居荣获“2018 CHCS产业赋能奖”

  享租家居CEO徐倩出席本次2018CHCS大会,并代表享租家居上台领奖。徐倩表示,在长租领域,享租租赁前后一站式标准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正好解决了行业家居生活场景的痛点。享租家居已经在长租领域得到了广泛使用,并成为很多品牌公寓及地产公司首选的新一代家具家电租售服务商。作为中国首家立足长租领域,为品牌公寓、房东、房客提供家具、家电租售的服务商,享租秉持着“让用户省钱省心的服务理念”,搭乘中国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和消费升级的快车,致力为中国房东、房客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享租家居自成立以来,一路高歌猛进,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服务于我爱我家(5.62 +2.00%,诊股)相寓、龙湖冠寓、BIG+碧家国际社区、石榴熊猫、金地草莓、世联行(5.90 +1.55%,诊股)红璞公寓、乐乎公寓、合生创展、京东公租房等在内的100余家品牌公寓及地产公司,超过2万间房屋的家具、家电配置合约,交易额过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MAGNEO照照乐,给孩子一个安心的陪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