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潜丰控股受邀参加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内容摘要:9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应商务部邀请参会,集团董事长林锃锋先生出席大会开幕仪式,并于大会...

9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深圳潜丰投资控股集团应商务部邀请参会,集团董事长林锃锋先生出席大会开幕仪式,并于大会首日代表中国企业CEO与柬埔寨首相洪森进行圆桌会谈。

本次由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主题国柬埔寨首相洪森主持的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以“中柬经贸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为主题,洪森首相会上分别与来自中国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一对一对话,推动双方在金融、电力、园区、工程承包、通讯等领域的项目合作。中、柬两国的政府官员、工商界代表等约250人参会。

柬埔寨蕴含巨大的投资潜力,比如传统的农业开发、工业建筑、矿产和能源出口、旅游以及金融等诸多方面,这些非常有潜力的优先发展领域及其开发待完善,因此,期待中国优秀的投资者到柬埔寨合作开发。

深圳潜丰控股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于实业投资的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率先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布局。斥资数亿元并购非洲纳米比亚赫娜拉矿业投资集团,为集团在跨国投资领域累积了宝贵经验。潜丰控股集团董事长林锃锋表示集团已为民营企业在“一带一路”战略投资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正积极寻找机会,参与到“一带一路”国家的经济建设中。

“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首届“一带一路”青年领袖论坛作为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创新举办的重要活动也吸引了中国和东盟各界的青年翘楚、企业家、青年创客、创业孵化园区企业、专家学者等350余人参加。大会特授予集团董事长林锃锋首届“一带一路”青年领袖论坛共同创始人称号。

论坛交流分享新经济背景下青年一代的新思想、新思路、新举措,激发广大青年和企业家创业的热情,彰显当代青年的作为与担当,发出正能量,引领新征程,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会上,10多位中国和东盟各领域创新创业杰出青年人士发起《新时代新青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行动宣言》,探索建立“一带一路”青年领袖对话机制,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年轻智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耕长租配套 享租家居荣获“2018 CHCS产业赋能奖”

下一篇:联合主办J20峰会,玉巴扎发布和田玉产业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