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合主办J20峰会,玉巴扎发布和田玉产业战略

内容摘要:9月12号, 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世界艺术美术馆再度启航,本届峰会主题为“新物种·新动能”,旨在挖掘并宣传以新技术、新模式、新品类...

9月12号, 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世界艺术美术馆再度启航,本届峰会主题为“新物种·新动能”,旨在挖掘并宣传以新技术、新模式、新品类和新品牌作为转型升级方向的珠宝企业,寻找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能。

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举办场地

本届峰会由和田玉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玉巴扎与珠宝创新创业平台宝创会、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峰会当天,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广州钻石交易中心董事长朱永胜、广州番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等行业协会领导及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专家、珠宝独角兽品牌创始人、投资机构、跨界创业明星纷纷抵达现场,可谓是众咖云集。

各行业协会领导莅临峰会现场

在中国黄金报社副总编辑姜华致开幕词后,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发表了主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对珠宝市场的影响分析”的演讲。

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会长曹阳主题演讲

紧接着,山石控股董事长&玉巴扎创始人张博宇阐述了玉巴扎作为和田玉开放平台的运营策略。张董以自身经历,绘声绘色地阐述了与和田玉的结缘故事,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山石控股集团董事长&玉巴扎创始人主题演讲

随后,张董从人们对和田玉的普遍认知、文化价值、收藏价值开始分享,到消费者想买却不能买和田玉的处境,阐述了和田玉产业破局之术,以及玉巴扎“让中国人都能买到和田玉”的平台宗旨。

张博宇董事长的演讲吸引了几百人聆听

玉巴扎的口号是“买和田玉,上玉巴扎”,一手原料由矿区直供到平台再到设计加工环节,形成全网零售直销,直接去除所有中间环节,让每个中国人都能买到一块质优价美品正的和田玉。玉巴扎以开放的格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之态欢迎所有行业精英加入平台,一起创造百亿和田玉国民消费大市场。

玉巴扎的产业梦想

在本届峰会的圆桌论坛中,玉巴扎联合创始人范华峰还对“新动能的融创之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详细阐述了创立玉巴扎的原因以及如何将和田玉从业者与消费者深度连接起来。

玉巴扎联合创始人范华锋在圆桌论坛发言

在峰会举办地雅昌艺术中心,玉巴扎还展出了两位国内杰出玉雕大师的优秀作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玉雕大师、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金银错传承人马进贵大师的玉雕作品《和田玉四大法器》,国家级玉雕大师裘军毅的玉雕作品《天使》成为会场焦点,获得了众多嘉宾的点赞称道。

峰会嘉宾注目欣赏大师佳作

论坛思想交汇之余,玉巴扎还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美酒美食,营造了一个轻松惬意的环境供参会嘉宾交流合作。

峰会酒会现场

酒会之后,中国玉雕艺术大师陆华分享了“中国和田玉产业化趋势”,深圳市玉首饰文化联盟发起人王婧洁为分享了玉首饰的前世今生。两位分享嘉宾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和田玉首饰的未来前景。

中国玉雕艺术大师陆华专题分享

深圳市玉首饰文化联盟发起人王婧洁专题分享

本届峰会的压轴环节是“J2O创新大奖颁奖礼”,组委会为珠宝创新创业明星和未来独角兽企业代表准备了含金量十足的奖项,玉巴扎等十二家企业平台获得了“J20创新大奖”殊荣。

玉巴扎创始人张博宇登台领奖

峰会期间,玉巴扎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方,受到了众多媒体的追捧,接受了深圳广电集团、界面新闻、优酷、腾讯、新浪、网易等众多知名媒体专访。

张博宇董事长接受媒体专访

玉巴扎之所以能成为第二届J20中国珠宝创新峰会的联合主办方,一方面和玉巴扎的平台实力和创新特性密不可分,另一方面,也和创始团队的创业初心和产业情怀有关。作为专注在和田玉产业的开放平台,玉巴扎的产业深耕优势非常明显,同时又具备超强的互联网基因。通过这次J20峰会的正式发声,玉巴扎吸引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此次峰会可以说是创新创业家的一场大轰趴,更是一场同道同行人的视听盛宴。同时也是玉巴扎作为和田玉第一垂直社区平台的新起点,玉巴扎将不忘“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拥有一块和田玉”的初心,开放创新再创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耕长租配套 享租家居荣获“2018 CHCS产业赋能奖”

下一篇:美丽雅尘立净懒人拖,拖把也可以别致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