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丽雅尘立净懒人拖,拖把也可以别致又贴心

内容摘要:说到懒人家务工具,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扫地机器人。然而扫地机器人需要定期清洗里面的拖地巾并晾干,而且还要等待充电时间,清洁力度也不够理想。所以当下开始流行起这...

说到懒人家务工具,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扫地机器人。然而扫地机器人需要定期清洗里面的拖地巾并晾干,而且还要等待充电时间,清洁力度也不够理想。所以当下开始流行起这样一款连清洗环节都免去的懒人拖把——美丽雅尘立净平板拖。

这款拖把不仅设计轻薄,小巧轻便,还不占空间,那些低矮、狭窄的角落也可以来取自如,轻松清洁。出人意料的是这款拖把还可以直接搭配除尘湿巾使用,清洁完成以后直接丢弃除尘纸即可,免去了清洁拖布的烦恼。

除尘纸巾的清洁能力相对普通拖布来说,吸附能力更强,能够轻松处理地面的灰尘、毛絮、头发等污迹。

与此同时,这款轻便的小拖把底面还拥有有弹性的雨点式设计,可以与底面完全贴合,增加抓附力,连难以处理的沟槽也可以轻松打扫干净。

这款懒人小拖把早已风靡各大潮人论坛,在当下的网红软件抖音上也被频频种草。想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这款懒人神器?上天猫美丽雅旗舰店,就能助你拔草这款神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耕长租配套 享租家居荣获“2018 CHCS产业赋能奖”

下一篇:2018固达公益行 固达电缆到黄龙小学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