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爆款颠覆性照护神器——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与京东亲密合作!

内容摘要:孩童的安全隐患层出不穷,奶爸宝妈们在照顾孩子方面也是费尽心思,时时刻刻地担心着孩子的安全问题。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无数家庭的关注,这是一款颠覆性...

孩童的安全隐患层出不穷,奶爸宝妈们在照顾孩子方面也是费尽心思,时时刻刻地担心着孩子的安全问题。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无数家庭的关注,这是一款颠覆性创新照护神器,让孩子的生活更多了一份安全的保障。现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与京东进行了亲密合作,支持人数及热情仍处于不断上升的状态!

  专利设计,能力培养

  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拥有着多项专利设计,提供专业的高功能配件,满足孩子的个人成长空间,在里面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培养着孩子对空间的规划能力、独立自主能力,解放了家长们的双手,让孩子在自己的个人空间不断发挥与创造,其门帘的设计也有益于孩子的智力开发。

  网纱透气,环保安心

  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运用了全网纱结构,孩童在自己的空间内也能保持空气流通,同时方便家长们随时观察宝宝的动态,网纱质地柔软,防磕碰且舒适防蚊虫。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采用的是环保材质,无毒无异味更安心,铝管支架外置设计,在内里不会磕碰,玩耍更安全放心。

  轻巧稳固,便携防护

  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全新设计、收放自如,一秒即可迅速打开,无多余安装步骤,六角固定稳当坚固。其收缩后体积极小,大大减轻了传统围栏的重量,轻松装入防尘袋,携带出行更方便,顶罩可拆卸,室内可防蚊虫、室外可防水防晒,给孩子全方位的防护。

  凝聚品质,安全围挡

  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专注每一个细节,采用多边原理设计,选用高强尼龙材质增加了产品的稳固性,其门帘的设计增加了趣味性,有效的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拉链设计方便出入。加强ABS塑料加固更耐用,让孩童在尽情玩耍时不惧怕倒塌,实现安全围挡。

  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与京东亲密合作,火热众筹中

  孩子的安全一直是家长们所关注的焦点,也并非能时时刻刻紧密的守护在孩子的身边,而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的出现,不仅让孩子的安全多了一份保障,还能多方面的培养孩子的能力、开发智力,既解放了家长们的双手,还能让孩子玩的更尽兴。

  作为一款爆款颠覆性照护神器——EEZEE&GO儿童安全帐篷现与京东亲密合作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5169.html?from=jr_search&type=0,一经众筹上线就受到了无数家庭的瞩目与支持,现众筹人数与金额仍在不断上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猿小程序2.0版正式发布:构建新通道,畅享新商业

下一篇:玉彬基金受邀加入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