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玉彬基金受邀加入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

内容摘要:2018年9月,玉彬基金受邀加入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成为会员单位。玉彬基金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行业监管政策,坚持高度行业自律原则,审慎合规经营,为推动金融行业有序、健...

2018年9月,玉彬基金受邀加入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成为会员单位。玉彬基金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行业监管政策,坚持高度行业自律原则,审慎合规经营,为推动金融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此次受邀加入协会,标志着玉彬基金的规范性和安全性获得了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

玉彬基金董事长:黄杰

专业创造价值,玉彬基金助力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深圳前海玉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玉彬基金)成立于2016年,注册于中国金融创新前沿重地——深圳前海,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玉彬基金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投资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司全牌私募牌照运营,业务领域涵盖商业地产租赁、物业资产运营、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私募基金管理等。

玉彬基金以“风控为首、合规先行、专业稳健、财富增值”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我国高净值人群提供科学合理、专业全面的理财规划和财富管理服务。玉彬基金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和专业的项目投研团队,创始人和管理层拥有十年以上的金融及房地产行业经验,核心成员汇聚了国内金融、投资、风控等专业领域的顶尖人才,团队矢志锐意进取,持续推动业务协同,使公司得以长期稳健发展。

依托在基金、房地产领域的专业与资源优势,玉彬基金为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房地产产业链解决方案,将企业精细化运营管理、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等创新运作理念及服务引入产业地产领域,在产业地产领域具有强大的业务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自2016年成立以来,玉彬基金先后与星河地产、中原地产、平安普惠等多家知名地产商、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玉彬基金首只红本赎楼产品备案并发行,2018年,玉彬基金成功并购深圳市罗湖区3亿元物业项目。专业创造价值,玉彬基金深耕房地产投资,助力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通过优化区域资源配置,不断盘活市场存量,为增强区域实体经济的活力,推动实体经济增长做出了大量务实高效的工作。

关于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

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2006年经深圳市民政部门依法注册成立,是国内第一家专注私募服务、维权、自律、创新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由从事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对冲基金、另类投资基金在内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以及相关金融企业、科研机构等自愿结成的组织。协会致力于“加强私募投资基金与其他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研究探讨私募基金行业的热点问题,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提供关于行业发展建议、调研报告和立法建议,维护私募基金行业的共同执业权益,争取私募基金行业的优惠政策”,打造为“政府靠得住、行业离不开、会员信得过、国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

加入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有助于玉彬基金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加强了与其他投资机构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拓宽业务融合和市场的扩大开放,为玉彬基金带来更多的业务创新可能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猿小程序2.0版正式发布:构建新通道,畅享新商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