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芬腾正式升级品牌传播主题——让爱芬腾

内容摘要:芬腾家居服品牌由广东洪兴实业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建。20年来,芬腾专注设计研发家居服饰,以时尚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引领中国家居服的市场潮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业内同...

芬腾家居服品牌由广东洪兴实业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建。

20年来,芬腾专注设计研发家居服饰,以时尚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引领中国家居服的市场潮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业内同行的推崇,成为中国家居服行业的领导品牌。

芬腾家居服定位于中高档家居服饰,宣扬自信、高贵、典雅、时尚、浪漫的品牌个性,结合当下人们向往舒适、和谐家居生活的消费诉求,提出“让爱芬腾”的品牌传播主题,倡导生活有爱,浪漫美好,自由自在的家居生活。

品牌传播语是一个品牌的灵魂,一句话,倡导的是品牌精神。芬腾作为中国家居服领导品牌,一直在寻找这么一句话,如今找到了。

2018年,芬腾正式升级品牌传播主题——让爱芬腾。

家居服在家穿,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有家就有爱,爱是永恒,所以“爱”的主题对于家居服而言永不过时。“爱”文化更是芬腾创立20年来始终未曾动摇的核心理念,已经深深的熔铸在品牌文化之中。

“爱”是丈夫与妻子相依相偎,是老人与子女共享天伦,爱,是一种温馨、惬意、愉悦、阳光的生活哲学。芬腾始终坚持“爱”文化,致力于做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企业,以舒适称心的产品,实现人与家庭、人与爱的和谐统一,让世界上每个人都能拥有舒适、美丽的家居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天地。

历经20年的淬炼,始终倡导“爱”文化的芬腾,以舒适、精致的家居服饰,时尚尖端的服饰设计以及出众的口碑和品质,一次次给予消费者远超预期的惊喜,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称心舒适的家居服饰。

芬腾家居服,让爱芬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风科技携手绿色跑者领跑绿色未来

下一篇:试乘智能驾驶是一种什么体验?带你走近C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