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融IT3.0时代,至简科技探索金融科技新模式

内容摘要:近两年,随着国家“互联网+”以及“双创”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词就成了生活中常见的...

近两年,随着国家“互联网+”以及“双创”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词就成了生活中常见的名词了,现代化的互联网科技拥有这庞大的用户基数,当金融与科技相结合时,更是迸发出了巨大的创新力,“金融科技”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我国的“科技金融”从最初的1.0时代的“信息时代+金融”到了2.0时代的“互联网+金融”一直到了现在的3.0时代“智慧金融”,金融服务业也在不断的变革,不断的创新着,在变革的过程中,也衍生了众多支柱产业,这些支柱产业在其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其中则以至简科技首当其冲。

  福建至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与多家券商、金融机构合作,搭建证券行业软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力求通过科技助力金融的方式,来提高用户的产品体验。懂得用户的想法,让产品更契合用户,这也就是金融科技产生于金融机构的价值,金融科技同时也集科技、客户洞察、金融场景、产品运营等于一体,帮助金融机构适应用户金融消费习惯的新变化。

  至简科技作为证券行业内领先的创新软件服务商,近年来积极拓展市场,在严格遵守政策制度的前提下,建立行业规范,业务领域从股票分仓系统到个股场外衍生品系统,乃至商品期权、50ETF期权。如今,至简科技通过集合大数据平台和科技技术、金融资源,不断地推陈出新,让客户更好的面对金融在线化趋势的同时,获得价值。

  此次至简科技即将召开的金融科技会议,吸引了金融各界的眼球,其中不乏券商、金融机构等诸多业内知名企业,此次会议的举行,将会是金融科技领域变革的重要的风向标,至简科技将竭尽全力,探索行业未来发展的迷雾,标定未来的新方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控基金:民办教育的现状与未来

下一篇:新潮传媒出席亚洲营销峰会,分享新时代下梯媒广告营销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