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战“山竹”!深圳有跑共享跑步机创造“零损耗”神话!

内容摘要:9月16日,台风“山竹”登陆广东,对深圳、珠海等沿海城市造成巨大破坏。9月17日,各类城市户外设施的清理工作,开始有序进行,相关部门也都开始对受台风破坏的树...

9月16日,台风“山竹”登陆广东,对深圳、珠海等沿海城市造成巨大破坏。9月17日,各类城市户外设施的清理工作,开始有序进行,相关部门也都开始对受台风破坏的树木、护栏、共享单车等车时进行处理,消除台风影响,在这其中大家发现,深圳今年刚刚兴起的“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在这场超强台风下,创造了“零损耗”的神话。台风落幕后不久,有跑的工作人员就已完成了对全市跑步机的巡查维护工作,共享跑步机成为深圳公共设施中的最早重新正常运转的新兴设备。

▼台风后,小区住户正在使用小区的共享跑步机

9月16日,超强台风“山竹”登陆广东沿海,深圳、珠海、湛江等地严重受灾,据悉,台风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相当于162公里/小时)。在如此破坏力极强的风力下,对城市的户外设施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其危险的挑战,台风过后,马路上散落的树枝、拦腰而断的树干,都在述说这这一次台风的危险。在南山的珠光路、大沙河沿岸,不少树木被连根翻起,横断在公路中央;而附近的留仙大道上,马路中央的护栏偏倒在马路一侧;而路边原本摆放的共享单车,受到台风的袭击后,此刻也如同废铁般躺在路旁。在各个居民小区内,被台风摧残的绿化树木也大多东歪西倒,然而即便小区内还未来得及清理,深圳不少小区的居民,已经在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上重新开始的正常的运动生活了。

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是今年刚刚在深圳兴起的运动设备,共享跑步机并非像共享单车一样随意摆放在马路边,而是驻放在深圳各个小区的架空层里,深圳居民只需下楼扫码就能跑步,费用仅需2毛钱一分钟。在日常,架空层里的跑步机当然是既晒不着太阳也淋不着雨,因此无论什么天气,大家都能直接下楼跑步,锻炼身体,然而在超强台风“山竹”的袭击下,单单一个架空层能为跑步机提供多少遮挡效果呢?

▼架空层下的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

9月17日早上9点,我们前往了位于深圳南山区的小区——英伦名苑三期,在英伦名苑三期的架空层里我们看到,已经有小区的住户正在“yoyou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上跑步,架空层里四处散落着树叶和积水,跑步机上也到处都是树叶和风雨吹过的污迹,但是除却雨水打过的污迹之外,跑步机却没有收到任何损伤,可以正常使用,而跑步机上也有明显的清扫痕迹,显然是已经进行过台风后的维护工作。

据有跑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本次台风来临前,就有记者媒体向有跑询问,跑步机放置在室外架空层,是否会受到台风的破坏,对此有跑的负责人表示,有跑目前使用的共享跑步机是国内最好的商用跑步机,特点就是重量大、坚固耐用、安全措施齐全。而且有跑在推行全民健身的过程中,对跑步机以及驻点的周边设施,都进行了安全性的改造和巡查,对电路、防水等各项安全隐患都会定期排查,确保民众的使用安全。另外,在“山竹”登陆当天,有跑还对所有位于室外危险地带的跑步机进行了断电处理,避免了带电淋雨造成的安全隐患。

▼有跑的员工清理跑步机时手指受伤

此外,有跑的负责人还表示,“山竹”在深圳过境不久,有跑就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对全深圳的所有跑步机进行了巡视检查,第一时间对共享跑步机机器周边设施进行隐患消除,再一次确保跑步机的使用正常,同时也清扫了跑步机周边因台风带来的泥水和树枝等痕迹,重新测试了通讯、电路等技术问题,确保不影响小区住户的正常使用。

截至9月17日下午3点,台风带来的降水和乌云还未完全散去,有跑就已完成全深圳小区的跑步机巡检工作,所有共享跑步机已确认可以正常运转,在这场罕见的超强台风下,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作为深圳新兴的室外基础实施的一部分,交出了“零损耗”的答卷。

这归功于有跑共享跑步机的优良品质,更归功于有跑团队的快速反应机制和日常的设备安全维护服务,在绝大多数小区跑步运动者还未觉察之时,就已完成了对台风前的应急处理和台风后的恢复上线工作,把本次超强台风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民昊(厦门)科技创始人肖俊敏-拒绝光污染,打造健康光环境

下一篇: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