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技点亮未来,南京永腾献礼北京化工大学60岁生日

内容摘要:北京化工大学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卫民院长与中国睿唐集团董事长黄永媛“当今世界,科学技术日益渗透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生产力中最活跃...
图片1

北京化工大学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卫民院长与中国睿唐集团董事长黄永媛

“当今世界,科学技术日益渗透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未来科学技术的发展,必将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更深刻的影响。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高科技企业,支持和协助高等院校开展科学研究,为国家培养领先全球的尖端科技人才,既责无旁贷,也以此为荣。让科技点亮我们的未来。”9月12日上午,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举行了为北京化工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献礼“中国塑机行业高端装备捐赠暨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幕仪式”,中国睿唐集团董事长黄永媛女士携集团旗下主要企业南京永腾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工程师叙作欢应邀出席,并随后参加了9月15日举行的北京化工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黄永媛董事长在校方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甲子薪传、筑梦百年,北京化工大学建校60周年校史展》期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京化工大学是新中国为“培养尖端科学技术所需求的高级化工人才”而创建的一所高水平大学,始建于1958年,为祝贺北京化工大学建校60周年,南京永腾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了一台最新研制的高科技产品YTCM连续密炼造粒机组,捐赠给北京化工大学用作教学器材。永腾公司准备的这份贺礼可谓独具匠心,首先是机组的制作工艺相当精细优良,其次是这款产品在集中企业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吸收了百家之精华开发研制而成,有很高的科技含量和实用价值,简直就是为北京化工大学的莘莘学子们量身定做的科研设施。

 

中国睿唐集团是一家跨国型集团公司,拥有南京永腾股份、广州睿玛科股份、惠州睿唐商贸城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旗下主要企业南京永腾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同向积木式平行双螺杆挤出造粒机及零配件为主导产品的专业厂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与服务为一体,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先进的技术装备,雄厚的加工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日本、印尼、马来西亚、伊朗、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这次南京永腾公司捐赠的一台同向双螺杆挤出机造粒机组,是一种制造塑料颗粒的设备,可以把各种塑料加工成五颜六色的颗粒成品,被誉为“挤出一个美丽新世界”,机械性能目前在全球属于领先水平,跟同类产品相比,具有高扭矩、高转速、高产量的特点,对各类塑料及橡胶等高分子材料的均质、塑化、着色、共混、填充、增强及回收等作业具有更加广泛的应用。更难能可贵的是,该技术在提高共混塑料制品性能的同时,不仅可以大幅度降低现有橡塑加工过程中的能耗和运行成本,还能有效提高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改善车间环境,有效粉尘排放量减少95%以上,完全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

 

记者也从校方获悉,科技合作以及相关智库建设,先后与沙特、阿联酋、伊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缅甸、西班牙、希腊、葡萄牙、匈牙利、印尼等十多个的几十座学校签署有关教育与科技合作的协议,与全球40多个国家140多所学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并把这些国际资源与南京永腾股份等多家合作企业共享,把国内研制的高科技产品推荐给这些国家。

 

南京永腾股份总裁舒作欢在捐赠仪式上说:在这个秋天我们不仅收获事业上的成功,同时我们还要续写友情的诗篇,众人划桨开大船,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如今全民创业创新的路上我们并不孤单,多年以来北京化工大学给予了南京永腾极大的支持和帮助,这友情的种子将会继续播撒在我们未来的路上。

 
图片2

北京化工大学机械学院杨卫民院长博士生导师(左)与中国睿唐集团董事长黄永媛(中)及永腾股份总裁兼总工程师舒作欢(右)

图片3

左边是永腾股份总裁兼总工程师舒作欢(左),北京化工大学谢鹏程教授(中),睿唐集团、睿玛科股份、永腾股份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王庆元(右)

图片4

北京化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卫民带领捐赠企业家在建校60周年合影留念

图片5

北京化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卫民带领捐赠企业家参观讲解学校发展历史

图片6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观媛集团“观·时间”主题周正式启动

下一篇:十城联动丨安华卫浴感动365贴心服务 呵护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