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是来自2018TEC教育创想大会的一封信

内容摘要: 大家久等了。  第一届教育创想大会(TEC)原定于2018年9月28日召开,但我们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大会延期了,延期到10月31日(点击链接到大会官网了解更多详情:http:/...

1

   大家久等了。

  第一届教育创想大会(TEC)原定于2018年9月28日召开,但我们非常抱歉地告诉大家,大会延期了,延期到10月31日(点击链接到大会官网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tec-edu.com)。

  教育创想大会是鲸媒体团队除在自有的媒体平台以外,第一次公开做的一件连接行业的事情。在过去,我们的内容,我们坚持以无比认真、积极学习的态度来生产,而第一次举办面向整个行业的教育创想大会,对于我们这支更注重埋头做事的团队来说,更是诚惶诚恐。

  对于大会的延期,我们真诚地给大家道歉。由于前期对时间点的预判不足,9月底正值国庆长假前夕,许多本有望参与大会的嘉宾携带家人赴海外、与原定时间擦肩而过。经过再三权衡,我们做出了调整大会时间的决定(购票通道已开启: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49243204500?utm_source=)。

  这一次大会,是鲸媒体倾尽全力举办的一个连接行业的盛会。作为教育行业媒体,我们非常幸运地身处这样一个行业大变革的时代。这个时代,有互联网浪潮对教育从业者的“入侵”和启发,有人工智能技术对学习和服务的创新和颠覆,有资本对教育各细分赛道的研究和加持,有国家监管层面对民办教育行业高度的重视,有越来越多的教育公司奔赴公开资本市场或成长为独角兽公司,还有大批优秀的、跨界的人才涌入欣欣向荣的教育行业。在已经来临的经济寒冬背景下,教育行业的抗周期性也将凸显出来,而宏观经济以及监管政策的变化也会对行业的创新和创业、规范和升级、变革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当时代在变化,固有的行业格局即将发生改变的时候,作为教育行业观察者、记录者和思考者的鲸媒体,希望通过教育创想大会这个平台,让行业中优秀的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投资人以及来自科技行业的领袖、来自学界的科学家、来自政府的政策制定者和监管者齐聚一堂,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探讨如何通过“AI+教育”让中国的教育变得更好,如何弥合教育资源的不公平,如何让中国教育和国际教育相融合,还有就是,教育的从业者们,如何能在流变的时代抓住机遇。这是我们举办大会的初心,通过有质量的连接和有质量的内容,对接行业资源,启发集体智慧。

  很多人会好奇,鲸媒体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我们诞生于2015年底,是一家由来自教育行业、资本领域以及财经媒体的人士共同创办的教育行业媒体,在公司内部我们坚信我们是一家“媒体+科技”双引擎驱动的公司,正因为希望成为教育产业的记录者和推动者,“让中国教育变得更好”,因此我们坚持深度思考、客观记录,同时也坚信科技的力量。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等待,感谢大家的宽容和耐心,希望10月31日的TEC大会会是一场高规格的、让大家有收获的盛会。我们希望年年有期,岁岁与你们再相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观媛集团“观·时间”主题周正式启动

下一篇:双盈咨询一站式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