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双盈咨询一站式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升级

内容摘要:纵观当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创新能力不足的主要表现在于技术创新人才匮乏、技术创新投入不够,创新资金来源不足、信息不畅等方面。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分两个层次:一是项目...

 纵观当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创新能力不足的主要表现在于技术创新人才匮乏、技术创新投入不够,创新资金来源不足、信息不畅等方面。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分两个层次:一是项目管理,二是战略管理。两者的关系是:项目管理是战略管理的基础,战略管理是项目管理的指导,简言之,在创新战略的指导下,企业通过具体的创新项目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技术创新与竞争目标。

  在此形势之下,深圳市双盈咨询汇集了一批知名项目专家、企业家、管理专家、律师、注册会计师及金融投行人士,凭借众人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战略思维,搭建了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政府补助、资质认定、知识产权、融资服务、财务理帐、审计业务、税务筹划、内部控制、法律顾问、管理咨询等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在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的道路上,实现企业的价值创造和价值落地。

  短短两年的发展时间,让双盈咨询在华南地区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其竞争优势也逐渐显现。双盈咨询对客户做出项目不通过全额退款的承诺,全程风控服务确保项目零风险等动作,为中小企业提供了零风险零成本的有效服务。此外,双盈咨询认为,长期的合作才能实现双方利益的最大化,因此在合作过程中不追求单各项目的短期利益,而是致力于构建长期、稳定、多维度、互利双赢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省事省力省钱的优质服务。

  双盈咨询表示,将继续以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职业化的团队精神和素养、品质化的效率和风控,长期为平台上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发展支持和服务保障,为中小企业创新经济的转型和升级贡献一己之力。

  关于双盈咨询:

  深圳市双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03月02日成立,为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深圳市双盈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政府科技政策咨询服务公司,为中小企业创新经济的转型和升级提供一揽子外包服务。致力于为科技企业提供政府补助、资质认定、知识产权、融资服务、财务理账、审计业务、税务筹划、内部控制、法律顾问、管理咨询等一系列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与客户构建长期、稳定、多维度、互利双赢的伙伴关系。

  核心价值观

  敬天爱人(敬畏、利他、感恩)

  企业定位

  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一站式服务平台

  企业宗旨

  价值挖掘、价值创造、价值变现、合作共赢

  企业愿景

  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合作的平台、服务的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观媛集团“观·时间”主题周正式启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