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电商打造智慧门店无界营销 中通信合为实体企业发展指明道路

内容摘要:近日,在京东家电无界营销峰会上,京东家电和康佳集团、扬子空调等签署了100家无界零售联合品牌门店合作意向书。对于电商行业来说,这种合作模式给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

近日,在京东家电无界营销峰会上,京东家电和康佳集团、扬子空调等签署了100家无界零售联合品牌门店合作意向书。对于电商行业来说,这种合作模式给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而对于实体企业来说,无界零售、特色智慧门店带来的则是发展中的雪上加霜。面对电商的频频“挑衅”,实体企业可谓是有苦难言,那么,在漫长而艰辛的进击路上,实体企业应该何去何从呢?

对于实体企业的发展,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认知非常到位,中通信合表示,电商行业对实体企业的冲击和影响是不可回避的事实,实体企业需要做的就是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通过产品、服务以及品牌等各方面的优势实现和电商的接轨,完成线下市场和线上市场的对接。

面对实体企业的担忧,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又会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有必要先来了解一下中通信合这家企业。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专业性报告、调查估值类报告、项目数据分析、投资风险控制、企业信用担保、企业公信评级、企业策划及各类风投的前期调查业务。成立至今,公司帮助为大中型国有企业、合资企业、政府机构等中国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的策划公司,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业内认识的认可,它立足于中国大陆,依托强大的企业以及网络资料数据库,用与时俱进的观念和超前独特的运营思路来为企业用户或者个人用户解决企业策划、投资预测、市场调研、财务分析、品牌战略、发展规划、营销策划、资本运作等方面的服务。

在当前这个竞争异常激励的时代中,中通信合精准的把握住了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尤其是在实体企业受到冲击的时候,中通信合首先做的就是帮助实体企业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然后针对优势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竞争方案,在竞争的过程中,中通信合会依托自己的团队的力量帮助企业制定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甚至帮助实体企业开辟网络市场。

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在发展中,形成了自己的服务模式,初期咨询搭乘合作共识,报告编制定制详细方案,报告交付帮助企业找到发展的方向。面对实体企业的需求,中通信合提供的是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对于企业来说,通过中通信合得到的是新的发展思路和新的方向。

电商对实体企业的冲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企业在这样的冲击中乱了方寸。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要做的就是帮助企业在竞争中站稳脚跟,然后帮助企业实现突破发展瓶颈,在竞争中突出重围,从而完成跨越式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栈教育出席2018西博会 青少儿编程教育备受瞩目

下一篇:惠尔顿参加2018科隆展 加强布局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