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清货易清库存促发展 开创行业新纪元

内容摘要:互联网经济时代,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创业成本的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自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

互联网经济时代,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创业成本的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自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创业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热门词汇。

  可有创业就有风险,众所周知创业的风险绝大多数都在于商品的库存问题,这是整个创业市场都无可避免的问题。尤其对于厂商、品牌、门店来说,积压库存越多风险越大,而想要有效降低创业风险,库存、尾货的处理问题,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清货易清库存促发展 开创行业新纪元

 

  在此社会前提下,安徽乐儿达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清货易积极运用新模式、寻找新思路,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的渠道优势,秉持着“长久发展、安全正规”的原则,在“务实、诚信、卓越、服务”的基础上,帮助品牌和厂商处理库存尾货问题,为下游商家、礼品公司、门店提供低价、正品的引流及活动赠品等,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清货易清库存促发展 开创行业新纪元

 

  清货易,是创业市场不可或缺的稳定剂,更加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创业市场中另辟蹊径,打出一条独具特色、出其不意的新航道。

  面对国内如此巨大的市场,清货易可以说是受众群体巨大,在这样一个巨大的蛋糕下,竞争少、盘子大,给众多创业者开创了新商机,而清货易也一跃成为当今投资创业的至优之选。

清货易清库存促发展 开创行业新纪元

 

  据清货易高管透露,自运营至今两月余,清货易平台入驻商户近千家,精准客户群体上万人,访问量50000+,已为数百商家成功对接并达成交易!运营短短两月,喜人的业绩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并因此成功吸引了投资人的目光。今年8月初,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上海某公司天使轮200万人民币,更在投资市场掀起了一股巨浪,作为国内知名的专业一体化清货平台,清货易以其渠道性、品质性、服务性等,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口碑,是当今创业市场的热门选择。

  为推进平台的进一步发展,公司为其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发展计划,在其专业团队的助力下,“清库存、找尾货,上清货易”、“找促销产品上清货易”、“创业投资好项目,就是清货易”等口号已经在市面中普及,而清货易,也必将成为互联网经济时代发展助力的一大热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栈教育出席2018西博会 青少儿编程教育备受瞩目

下一篇:知道创宇荣获2018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组织发展实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