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知道创宇荣获2018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组织发展实践奖”

内容摘要:“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火热报名中!破局、创新、产融深度解读!2018年9月20日,由知名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肯耐...

“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火热报名中!破局、创新、产融深度解读!

2018年9月20日,由知名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肯耐珂萨举办的2018用户生态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聚焦AI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变化与落地,来自金融、大数据、投资方、互联网、汽车、医药、工业等多个行业的人力资源高管齐聚一堂,结合各自的企业实践,就AI时代HR该如何应对进行了精彩观点和经验的分享。

\

2018肯耐珂萨用户生态峰会盛况

本次峰会前,为带动更多从业者学会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和方法,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全面优化升级,肯耐珂萨特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奖”评选,希望与中国优秀的人力资源从业者一起探索最佳实践,从战略到落地共同推动HR价值的提升。

针对当前及未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动向与重点,评选设立“人才吸引与招募实践奖”、“学习发展实践奖”、“人才发展实践奖”、“组织发展实践奖”和“人力资源创新与应用奖”5大类奖项,知道创宇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发展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荣获“组织发展实践奖”,获得组委会的积极肯定和鼓励。

\

知道创宇人力行政总监孙蕾(左二)代表领奖

\

知道创宇荣获“组织发展实践奖”

过去,人力资源管理一直强调流程,但现在从业者关注的是工作效能、用户体验与智慧决策。在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已不是传统的经验直觉派,更多技术的应用与组织内部的变革逐渐趋于常态。人力资源管理也不仅局限于传统的招聘领域,而是更大的概念,包括组织与人才培养领域的协作、学习等智慧发展。

知道创宇一直努力成为一家员工幸福指数高并且有高绩效战斗力的公司,以实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信仰和“让互联网更好更安全”的使命而奋斗。公司高度重视组织能力建设和人才发展,选用育留不断精细化,依托创宇大学体系化培养人才,在近年来的发展中,组织规模不断扩大,组织效率不断提升,业绩稳步上升,始终保持着持续健康成长。此次收获“组织发展实践奖”的荣誉,亦是对知道创宇长期稳健的经营及永续发展的实践的高度认可。

在这个技术驱动的AI快速发展时代,外部商业环境正不断变化,员工的工作方式、组织的商业环境还会持续升级迭代。在人才发展与组织创新领域,知道创宇将继续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注重创新的落地应用,激活个体、赋能组织,更好地为公司及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业务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栈教育出席2018西博会 青少儿编程教育备受瞩目

下一篇:渝味晓宇与膳源底料工厂合作 致力于打造正宗重庆老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