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微易租丨财经报采访:办公家具租赁存在的意义究竟是?

内容摘要:财经报记者对微易租创始人龚伟进行了采访报道,记者表示:办公家具租赁还是新颖的一个领域,但是近年来很多大型公司陆续和微易租进行了合作,微易租也逐渐从一个单纯的办公家具...

财经报记者对微易租创始人龚伟进行了采访报道,记者表示:办公家具租赁还是新颖的一个领域,但是近年来很多大型公司陆续和微易租进行了合作,微易租也逐渐从一个单纯的办公家具租赁服务商逐渐向商业办公综合服务平台转变。对此龚伟也对记者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领先国内的办公家具租赁服务商,微易租旨在帮助企业实现灵活运营,短平快地帮助企业结局现金流的问题,实现快速办公,快速回转现金流,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

下载.webp.jpg

进入到2018,微易租用户量实现了大幅度地突破 ,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了定制化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在标准化的同时体现了企业的多样性。进一步完善了仓储物流等硬件条件,在 72 小时之内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核心业务上。

微信图片_20180927175647.jpg

三年来, 微易租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原则, 不断将自身的服务和产品进行升级。随后龚伟还表示:在未来,微易租还会持续进行产品方面的创新,从人体工学出发,更加深层次地挖掘企业级客户的需求,真正地帮助企业解决办公家具配置的各种问题,保持创新和活力是一家企业在市场上保证核心的竞争力的重要条件。

龚伟表示: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主在非核心业务上花的时间越少对企业的发展越是有利。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到新常态时期,产业转型升级促使企业必须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竞争力,通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这就需要企业主尽可能地聚焦到自己的核心业务上去,而在非核心业务上花的舌尖成本应该越少越好。这是新时代之下企业所必须具备的特征。

作为新经济租赁服务商的代表,微易租通过为企业提供租赁华的服务帮助企业进行消费升级,为企业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价值。微易租提供的办公家具租赁服务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质和服务的消费升级模式,帮助企业把传统的买卖模式向使用服务的模式转化,专注于企业自身的核心业务,帮助企业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

从社会价值来说,微易租采用租赁的方式保障企业级客户能够做到按需消费,实现自然环境系统、经济系统和社会系统的和谐统一。

财经报记者采访报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栈教育出席2018西博会 青少儿编程教育备受瞩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