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内容摘要: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兴业银行西宁分行自今年9月初以来,组织辖内...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兴业银行西宁分行自今年9月初以来,组织辖内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之前,该行紧抓活动宣传主题,立足实际,结合当地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制定下发行之有效地活动方案,重点围绕“争做金融好网民”行动、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活动、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珍爱征信记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主题,开展多元化、多层次宣传活动。

9月10日,该行员工走进城北区金帝花园小区,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为小区群众进行假币知识普及学习,同时向广大社区居民传导“讲诚信、守底线”,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争做“金融好网民”。

9月13日,该行员工走进西宁五福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为工友宣传该行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向各位工友讲解了人民币识假、如何办理贷款及理财等基础金融知识,并结合时下热点、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珍爱征信记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等金融知识,有效引导工友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9月14日利用新生入学时机,积极联系对接青海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通过二维码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等方式,为学生普及办理助学贷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银行卡、网络安全等金融基础知识,现场共派发宣传折页1000多份,接受咨询300多人次,为广大在校学生了解金融知识搭建了平台,取得了积极成效。

本月兴业银行西宁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宣传主题、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加深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与服务的理解,提升公众风险意识,维护金融生态环境,弘扬金融正能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国知名婴儿推车品牌gesslein中国上海首家专卖店开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