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远东电缆助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内容摘要:“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火热报名中!破局、创新、产融深度解读!9月22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迎来焦点之战,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火热报名中!破局、创新、产融深度解读!

9月22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迎来焦点之战,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苏宁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失三球遭到逆转,最终以2-3惜败。远东控股集团也深度参与了这场焦点之战,组队赴南京奥体中心观战,为中超联赛助力。

\
\

比赛开场,主队江苏苏宁易购就给广州恒大淘宝一记下马威,开场仅仅23秒凭借长传快攻在恒大禁区内4打4,并由埃德尔首开纪录。第8分钟,李昂推射扩大比分,苏宁2:0领先恒大,取得梦幻般的开局,并将比分保持至上半场结束。

但到了下半场,恒大凭借“宝塔组合”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神勇发挥完成逆转,特别是塔利斯卡,在第63分钟助攻保利尼奥追回一球后,在第73分钟和第78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3分。

\
\
\
\

远东深度参与了此次苏宁与恒大的这场焦点之战,实现对中超联赛的助力。远东一方面组织员工观看比赛,为中超联赛加油助威,以此作为丰富员工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另一方面,远东与苏宁在战略合作层面上加强了品牌推广方面的合作,更是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远东电缆品牌于中超联赛成功完成首秀,并通过中超联赛这个平台,经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渠道进行广泛传播。期待远东控股集团与苏宁集团加深合作,同时助力苏宁足球俱乐部取得更好成绩。

\
\
\

         远东电缆 真品质 共未来

  (部分图片来源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卡巴斯基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下一篇:C位出道!祥源祁红飘香钓鱼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