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十一黄金周,佰纳吉酵素伴您健康出行

内容摘要:十一黄金周,这是一个大家都期待的日子,除了春节,就是这个假期放假最长了,忙碌了大半年,无论是回家团聚和外出旅行,都将是十分愉快和美好的选择!飞机、高铁、自驾游,...

十一黄金周,这是一个大家都期待的日子,除了春节,就是这个假期放假最长了,忙碌了大半年,无论是回家团聚和外出旅行,都将是十分愉快和美好的选择!

飞机、高铁、自驾游,交通工具的便利,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愉悦的体验,而来自台湾的健康食养品牌佰纳吉,也为你的十一长假,提供了自己的便利!

十一出行,免不了品尝各地的美食,大吃大喝、长途奔袭过后,水土不服、排便不畅等问题可能会困扰很大一部分人。佰纳吉品牌旗下酵素产品,适合在假期或者出差时候食用的便携装酵素,特别方便。

佰纳吉产品负责人表示:“大部分会员,外出一定会带上各种便携装产品,譬如酵素原液、ACE酵素粉、益生酵素粉这些都是独立包装,一日一包,假期前都是热销产品,在家用大瓶的补充,出门用便礼包补充,这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佰纳吉产品一直是多元化的,就拿SOD酵素原液来说,它调理身体促消化;ACE酵素粉,可以让您在你和朋友酣畅之后,减轻压力;益生酵素粉,则帮助您解决水土不服上厕所的烦恼。

每一个认真的企业都在拿产品说话,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便利,优质的产品多了,消费者的选择也会更多,幸福感这一个词已经深入人心,这个黄金周,让佰纳吉酵素伴您健康出行!

更多关注公众号:佰纳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快乐迎中秋 说客英语携手中海物业举办月饼DIY亲子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