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小白检测报告出炉,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内容摘要: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报告,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展现出居民消费能力增强、消费结构升级等趋势性变化。在此背景下,有专家提出,在消费内容上,...

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报告,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展现出居民消费能力增强、消费结构升级等趋势性变化。在此背景下,有专家提出,在消费内容上,消费者对优选产品的服务与创新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伴随消费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市场环境,酒水市场也迎来新的改变。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酒水产能已进入了长期不缺酒、长期缺好酒的阶段,只有兼具优良品质和创新价值表达的真正“好酒”,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心。

  基于追求长期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保障高品质的产品输出,近期,江小白公布了全产业链核心能力布局,对原料到市场终端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进一步确保产品符合质量安全标准。

  “为了提升20%的品质,我们愿意付出200%的成本。”江小白从产品原料到产品生产直至进入市场的整个过程都奉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为前提与基础。

  据了解,2016年,经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体系认证审核,江小白酿酒基地江记酒庄有限公司同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三个体系。“三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江记酒庄构建起了科学化、系统化、标准化、法制化、常态化的食品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持续改善产品质量。

  除了硬件配置,江小白在人才配置上也是不遗余力。在重庆,江小白酒业拥有5位国家级白酒评委。江记酒庄还拥有9位高级品酒师、7位高级酿酒师、7名重庆市白酒专家为代表的专业技术团队。酒厂技术团队达到了国内一线名酒企业的综合配置和技术储备。

  一直以来,“江小白”系列产品都在坚持技术产品创新和市场创新,坚持“老行业需要新搞法,新搞法可以搞活老产业”的经营理念,以实现传统中国酒的“老味新生”。在立足产品品质基础上,江小白制定了特别的味道战略,致力于打造口感纯净、味道清淡的低度轻口味酒体,贴合消费者喜好。

图片2.png

  入口绵柔、清香纯正的江小白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特别是年轻群体。在海外,江小白低度轻口味的特点也备受消费者喜爱。海外消费者在品尝江小白后,纷纷在社交软件上表达了对创新白酒的喜爱。来自澳大利亚的消费者表示:“我十分钟爱江小白,与之前喝过的任何中国白酒都不一样。口感清新香甜,喝起来非常棒! ”

  作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年轻人更追求多元化、个性化,“求新求变”的消费特征也深刻影响着酒类消费新格局,为酒水市场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机会。可以预见的是,优质供应链和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或成为未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十一黄金周,佰纳吉酵素伴您健康出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