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松达联手天猫共建移动母婴室,妈妈不用东躲西藏了

内容摘要:十一假期,除了旅游景点,全国各地的商业中心同样人头攒动。对于带着孩子出门的妈妈们来讲着实不易,尤其是出来透透气的哺乳期妈妈们。出行最头痛的莫过于公众场所&ldquo...

 十一假期,除了旅游景点,全国各地的商业中心同样人头攒动。对于带着孩子出门的妈妈们来讲着实不易,尤其是出来透透气的哺乳期妈妈们。出行最头痛的莫过于公众场所“难寻”母婴室。

  9月底,母婴护肤品牌松达联手天猫为哺乳期的宝妈们送来了福利,4个移动母婴室在上海静安区俞泾港路、浦东新区秀沿路、闵行区繁兴路和春申路的大润发超市落地投放,为宝妈喂奶、换尿布等提供了独立的空间,保护了宝妈哺乳的隐私。

  这些移动母婴室,可根据人流量和对应人群集中情况移动至所需场地,免费开放给需求人群使用。母婴室内设置了座椅休憩区、尿布操作台,方便宝妈喂奶和换尿布,并且在母婴室的指定区域还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湿纸巾和共享婴儿推车。此外,宝妈还能通过对墙显示屏的视频播放,学习育儿知识。如此暖心的服务立刻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松达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26年的母婴护肤老品牌,对于宝妈们遇到的各种难题,松达感同身受,移动母婴室可以为广大宝妈们提供天然便利的哺乳环境,这和松达始终秉承的“绿色、安全、健康、方便”的品牌理念是一致的。

  自品牌创立以来,松达凭借好口碑赢得了市场,为了广大消费者能更加便捷地体验产品,松达针对母婴室还送出了超级福利,宝妈们可以通过母婴室显示屏花1分钱便可领取松达旅行试用大礼包,享受天然的护肤产品。

  双十一之后,另外6个移动母婴室将陆续在武汉印象里、杭州西溪天堂、徐州金鹰广场、西安金鹰广场、重庆宝龙广场和上海大润发超市落地投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圆满落幕,蓝炬星荣获人气产品奖

下一篇:专访Signeo德国诗珑漆:联手居然之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