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UUabc:实现孩子学好英语的梦想。

内容摘要:马丁.路德.金说过“如果你的梦想还站立的话,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前段时间,一篇《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引发了互联网圈、甚至社会更多层面的大讨论。其实对...

 马丁.路德.金说过“如果你的梦想还站立的话,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前段时间,一篇《腾讯没有梦想》的文章引发了互联网圈、甚至社会更多层面的大讨论。其实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梦想不只是新产品的推出,又或是行业赛道的领先,往大了说融资是梦想、上市是梦想,往小了说产品棒、业务好、走得长远也是梦想。

  独自仰望夜空,从古至今,不知多少人面对着浩瀚的夜空,满天的繁星而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放飞未来。斑斓璀璨的星空又见证了多少伟大梦想的实现,人类就在梦想中一步步从荒蛮走向文明,从过去走向未来……而我觉得,能在当下实现孩子们学好英语这一语言工具是一份伟大的梦想!

  UUaabc是一家以教育作为初心的英语线上辅导机构,专注于4-12岁的青少儿英语教育,同时也是一个有梦想、有活力的英语辅导机构,作为一个在线教育行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关系到人一辈子的成长发展。UUabc甚至自己肩膀上这一伟大的责任。那么实现这一伟大梦想需要哪些要求呢?

  专业,是一个企业,尤其是一个教育企业最基本的要求。为了给青少儿学生提供全英语浸入式学习环境,UUabc聘请海外的在职优质外教,通过严苛考核录取,老师均持有英语教学资质TEFL/TESOL证书,精通儿童心理学和学科知识,通过100+小时岗前培训和60天技能提升培训。让孩子在小学学习阶段,就被纯正的英语发音所熏陶,并且能够积极主动的与外交进行交流和沟通。

  其次,UUabc不仅仅教会孩子如何获取知识,更注重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UUabc采用经典哈佛案例教学法,哈佛教育专家坐镇,针对中国孩子的语言学习特点,搭配适合中国孩子学习习惯的英文教材,让孩子感受英语母语式情景教学。同时将沟通合作力、创造力、公众表现力等能力的培养融入到教学过程中,激发孩子潜能,帮助孩子成长为一名全能复合型人才。

  打造高质量、有文化的英语教学是UUabc的初心,相信您的孩子每天有UUabc的陪伴,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英语不仅说的流利而且发音纯正。赶紧让UUabcUUabc,陪伴您的孩子长大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圆满落幕,蓝炬星荣获人气产品奖

下一篇:中思博安:创数据安全体系 区块链落地先心安医疗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