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白犀牛联合酷家乐推出“3D实景看房+一键替换装修效果”技术

内容摘要:据悉,近日白犀牛与酷家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3D全景看房、VR家装、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赋能传统房产市场。白犀牛隶属于杭州维聚科技,...

据悉,近日白犀牛与酷家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3D全景看房、VR家装、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赋能传统房产市场。

白犀牛隶属于杭州维聚科技,通过纯视觉算法及点云算法真正实现低成本3D建模技术,并针对新房,二手房,长短租公寓等推出系列分辨率不同的采集硬件及软件服务,同时历经二年打造的3D深度相机即将在11月面市。

“老、破、小”二手房成为中介看房的痛点

当房产中介手握“老、破、小”的二手房或毛坯房时,按照常规的方式把房屋图片发给客户或者实地带看时,常常心有余悸,往往要补充一、二句,这套房子总价是最低的或者装修后效果如何如何。可能收到的反馈:要么直接拒绝去实地看房,要么是客户好不容易到实地后,没有了购买欲望。

同时不管是在安居客、房天下全房源发布平台,还是链家,我爱我家连锁中介房产平台,精装、干净、整洁的房源往往是排在优先的推荐位置。

这倒不难理解,毕竟“买房”和其他消费一样,”用户体验”至关重要,所以,如何从视觉、听觉、触感等看房各环节去提高体验及满足期望,吸引客户去实地看房以及购房呢?

白犀牛联合酷家乐推出“一键替换装修效果”技术

针对房产行业普遍遇到的难题,在深度视觉领域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的杭州维聚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和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 “3D实景看房+一键替换装修效果” 技术。

这项技术可在已有的空间模型内保留结构不变动,一键智能替换新的室内装修效果,“3D实景看房+一键替换装修效果 ”为房产中介提供更有效的销售手段,实现“一次看房、一次销售、一键装修”的目的。

一键替换装修前

一键替换装修后

  提升中介看房转化率

对于B端用户(房产企业、房产平台):

白犀牛相关负责人介绍,“3D实景看房+一键替换装修效果“有望成为房产企业、房产平台公司的标配,包括了房屋3D数据采集硬件+软件,云端软装设计方案等,同时后期B端企业可以结合自身的装修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从买房到装修一整套的服务。在用户买完房后,马上可以挑选装修方案,流量自然转化。从看房流量到家装流量转化,首先是得益于两者的用户群体高度重合,另外,得益于白犀牛3D立体相机强大的硬件性能,可实现直线10米内的有效数据采集,可测量空间内任意两点的直线距离,在10米任意两点的距离测算,误差小于5%,每套房源标配的户型尺寸数据则是链接看房和家装的关键因素。

对于房产中介,将那些将3D真房源+预装修后房源也不用担心客户“只看房,不买房”了,毕竟一键替换装修效果可以给客户犹如置身在家中的体验,大大提升客单价和销售转化率。

真实房源+预装修后的家提升用户好感及购买欲望

对于C端用户(看房者):

“3D实景看房+一键替换装修效果 “二者的结合,为用户直观的展示、逼真的效果,极大的拉近客户与“家”的距离,进一步加强客户的好感及购买欲望,帮助客户直观决策。

同时酷家乐配备海量装修模型,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随时替换,喜欢清新的就搭一个田园风;喜欢复古的就搭一个中国风;喜欢简约的就搭一个简欧风,真正达到了“所见即所得”的效果。

除了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外,白犀牛在过去几个月里已与麦邻生活、闲鱼、豪世华邦、21世纪不动产、浙江大学等企业和高校都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期待白犀牛未来的成绩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丹道酒:养生还是不养生,十年后差别大的惊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