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音磅荣获”2018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内容摘要:9月28日至29日,由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金融杂志社、《经济》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

9月28日至29日,由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金融杂志社、《经济》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在颁奖典礼中,音磅荣获”2018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图片.png

  据了解,此次大会主题为“创新榜样、中国力量”。大会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等专家学者及行业知名学者,发布了2018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成果舆情监测评价报告等相关议题。此外为了鼓励企业创新对相应企业进行了表彰。此次音磅荣获“2018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充分证明了市场对音磅过去一年出色的运营成绩和创新实力的关注与认可。

  音磅致力于科技创新获好评

  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我国数字经济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已取得一定成效,中国的智能化创新主体已经初具规模,一些领先的工业企业、互联网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企业成为融合生态体系中各种创新活动的主要载体和践行者。

  音磅作为音频智能硬件提供商,自注册之日起,就致力于用互联网化的思维为用户提供极致简约的高品质影音娱乐、秉承简约享受、聚合交互的理念,音磅以自主研发的高品质小体积扬声器单元及安卓智能平台为基础打造集听、看、唱玩等多种娱乐功能于一体,并拥有无限扩展能力的创新智能音响产品。

图片.png

  做产品都有自己的极致追求,匠心落实到产品中就形成每个品牌的独特气质和基因密码。音频升级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以简约的方案和产品来呈现,将品质音频,智能交互控制、丰富内容选择、多元使用方式这些以前看似不可能同时完成的任务有机整合在一起,给用户带来真正完美的场景体验和独特价值,是音磅产品的设计原点。

图片.png

  音磅创业4年来,一步步按照既定的目标,不忘初心,未来目标是对家庭娱乐进行升级,以家庭智慧娱乐为中心,逐步扩展产品功能和内容,真正做到家庭娱乐,智能交互,通过声音改变周围的世界,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晨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带领农户创新运营模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