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友达青少儿日语课程 让家长更轻松,让孩子更优秀

内容摘要: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为孩子报了个各种各样的培训班,每到周末,很多家长虽然不要工作,但基本也没有时间赖床,因为孩子有一大堆的培训辅导班等着去接送。像...

 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为孩子报了个各种各样的培训班,每到周末,很多家长虽然不要工作,但基本也没有时间赖床,因为孩子有一大堆的培训辅导班等着去接送。像英语已然是“必修课”了,基本从3岁开始就有各种各样的少儿英语培训班了,按照目前的趋势,10年以后英语可能真的不算“特长”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物色“第二外语”了,日语是国内除了英语外的第二大外语,并且日本的教育水平世界领先,并且留学成本相对欧美国家低很多,所以很多家长都把日本作为留学的首选地,也早早的把日语作为孩子的第二外语。

  在苏州某日企工作的张女士也早就萌生了类似想法,一直想为7岁的儿子找一家合适的日语学习机构,但是因为目前日语培训行业除了樱花这样以成人日语培训的老牌线下机构,并没有一家真正为青少儿提供日语学习课程的机构,并且每次上课都要接送,太麻烦了,所以一直耽误了,直到前段时间她帮儿子在网上报名了在线少儿英语的课程,上完了觉得挺好的,上课方便,效果也好,价格比线下的机构也便宜,然后她想到是不是网上也有类似的少儿日语课程,经过一番搜索,最后锁定了友达日语,应该是目前仅有的一家有专门针对青少儿日语学习课程的在线日语培训机构,教材非常适合孩子,而且是1对1上课,在家就能学,以前一上午时间只能上一次英语课,现在上午可以上完英语和日语课,下午还可以给孩子放松下,非常方便。

友达青少儿日语课程:让家长更轻松,让孩子更优秀

  随着两个多月来陪孩子上课次数的增加,特别是暑假期间儿子保持的规律性学习节奏,让张女士对像友达日语这样的在线学习模式的认识不断刷新和深化。

  “其实网络上课重要的是便捷,包括从上课的便捷性、师资力量到学习成本等各个方面,无论是教学层面还是售后层面,本质上都更满足孩子和家长的诉求。在这一点上,友达做的很到位。”谈及现在对友达日语的感受,张女士总结道。

  原来,友达日语令张女士感到满意的,除了灵活的免费试听规定,还有它的专属班主任老师“陪跑”模式。据了解,这是为每个孩子匹配专业的辅导老师,全程参与孩子的整个学习计划,包括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效果追踪,课后答疑等所有环节。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有针对5-14岁青少儿日语课程的机构,并且能做到一对一直播上课,孩子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上课,这就意味着,今后的教学活动中不会出现因每节课更换老师导致孩子完全不适应的情况,其他诸如需要家长提前帮孩子约课并挑选老师的问题也迎刃而解。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与老师具备稳定教学关系的基础上,师生间会展开许多语言知识、国家文化、认知情感层面的交流,不但有助于教学效果的提升,而且也能让孩子在网络课堂上收获更加广阔的视野。

  不仅仅孩子有这种专属服务,为了让家长们也能随时掌握孩子动态,让家长彻底放心,友达日语还有完善的师生互评系统和课堂回放功能,每节课结束了老师都会讲孩子的课堂表现,知识掌握情况进行反馈,学生和家长也可以对老师的课堂表现进行打分,真正做到了“家长孩子都放心”。

  最后张女士还谈到她选择友达的重要原因是在网上查了友达的口碑非常不错,除了青少儿日语课程,考级日语、商务日语、高考日语、留学生考试等都很齐全,说明机构规模和教学质量都是不错的,不是有句俗话么,金杯银杯不如网友的口碑么!

友达青少儿日语课程:让家长更轻松,让孩子更优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职教育集团致力民航教育,打造行业风向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