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Bluego 小蓝狗联手郑恺个人品牌 Dueplay 共同推出潮流音乐杯

内容摘要:2018 年 8 月 19 日,专注于音乐智能和水杯跨界融合的 Bluego小蓝狗音乐水杯与郑恺个人 Dueplay 品牌在上海联手,将通过时尚元素将音乐杯打造成符合年轻人个性的潮流时尚单...

2018 年 8 月 19 日,专注于音乐智能和水杯跨界融合的 Bluego小蓝狗音乐水杯与郑恺个人 Dueplay 品牌在上海联手,将通过时尚元素将音乐杯打造成符合年轻人个性的潮流时尚单品。

如今中国新一代年轻人消费观、价值观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追求能彰显自己个性的事物、追求潮流也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而Bluego 小蓝狗音乐水杯讲究音乐随行、及时行乐,将音乐延伸到水杯上,超前理念契合年轻人所追捧的个性潮流。

Bluego 小蓝狗负责人表示:水杯在年轻人的固有思维中“不潮”,仅仅在理念上的潮流不利于全面推广。而郑恺个人品牌 DUEPLAY 实力强劲,在潮流上看法独特,推崇朝气、活力,活在当下。Bluego 小蓝狗期望同通过这次合作,发展双方优势,将外观上的潮流元素再次升级,彻底改变外界对“水杯不能潮”的看法。

  (郑恺个人主理品牌 DUEPLAY)

而据记者了解,这次双方合作基于品牌 Bluego 小蓝狗推出的智能音乐水杯,主攻“外观升级”,主要针对产品的“潮流度”进行外观设计,其中设计包括了外观图案和外观整体设计等,其中部分概念图也已经曝光。

blob.png
blob.png

  (Bluego 小蓝狗最新概念图)

关于Bluego小蓝狗

Bluego 小蓝狗隶属于云杯(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主攻水杯跨界融合的应用创新。在行业整体从“管理健康”做水杯时,品牌Bluego 小蓝狗在 2018 年 8 月就宣布将水杯和音乐跨界融合,依托母公司水杯领域 176 项专利原创积累,从喝水、音乐、灯光三方面打造出了智能音乐水杯。

如今,这个理念超前的品牌同郑恺个人品牌 Dueplay 强强联合,正式在瓶身潮流度上发力,最终结果令人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浪漫邂逅马尔代夫,婕芙瑞国际带你免费观世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