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品质成就荣誉——凯缘春参展2018中国品牌波兰展并获最佳参展商品奖

内容摘要:​2018年9月20日,中国品牌波兰展在波兰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中国品牌波兰展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旨在通过促成中波双方企业间的合作,促进两国...

​2018年9月20日,中国品牌波兰展在波兰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中国品牌波兰展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旨在通过促成中波双方企业间的合作,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共有170余家中国知名品牌参展商,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出口商和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image.png

此次展会不仅得到中国和波兰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而且受到中东欧国家政府、全球各地进出口商的高度重视。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凯缘春蓝莓红酒参展。经过前期一系列精心准备,凯缘春蓝莓红酒以强大的产品品质、无可限量的市场前景,迅速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经过组委会、评审团的严谨审核,最终将“最佳参展商品奖”授予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评定凯缘春蓝莓红酒为2018年中国波兰品牌展中最佳参展商品。负责评审的委员均是行业领先专家和权威媒体人,确保评选结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image.png

贵州凯缘春酒业自成立以来,专注深耕于蓝莓酒领域,在蓝莓酒酿造上拥有自己独特的酿造工艺和配制专利,推出市场的“凯缘春蓝莓红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通过数年的品牌积淀和技术积累,凯缘春成功在业内树立了优质品牌形象,影响力显著,成为了中国蓝莓酒之乡的蓝莓酒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奠定了凯缘春在国内蓝莓酒的领军地位。而中国品牌波兰展是中国商品在波兰乃至欧洲的重要展示平台,深受两地政府和经贸商的重视,凯缘春蓝莓红酒能够在展会上获此殊荣,是国际上对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再一次大力肯定。

image.png

凯缘春蓝莓红酒100%采用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麻江蓝莓为酿造原料,凯缘春专业酿造团队使用独特的低温恒定发酵、贮藏工艺,使得经特殊发酵陈酿而成的凯缘春蓝莓红酒口感醇厚,馥郁悠长,蓝莓香气十分突出、诱人;同时得以保留了蓝莓原果中的大部分营养成分,对人体的保健功效一流。虽然凯缘春近年逐步发力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果和一系列资质,成绩斐然,但凯缘春人仍然坚持匠人的初心,专注打磨更优秀的产品,这也是凯缘春品牌充满鲜活生命力的原因。

image.png

这是中国品牌展示独特魅力的盛会,也是凯缘春的一次收获之旅。凯缘春人希望乘着此次国际展会的东风,能够将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健康和独特的贵州味道带到欧洲人民的餐桌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酱油产品比较试验公布 李锦记表示始终严格坚守百年品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