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浅橙科技现金白卡升级:自主研发HAS风控系统带你玩转纯信用智能借贷

内容摘要:近年来,伴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行业在国内逐步兴盛。作为这一新兴行业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成立于2015年8月的上海浅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依...

近年来,伴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核心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行业在国内逐步兴盛。作为这一新兴行业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成立于2015年8月的上海浅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依托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能力和自主研发的“三体”智能推荐引擎等技术手段来变革整个金融服务行业模式,致力于在信用贷款和信用管理服务领域以科技赋能传统金融。

浅橙科技智能风控系统使信用借贷变得更简单

说起网络借贷,很多人可能首先会想到棘手的风控问题。近年来,行业整体环境和风险水平虽然逐渐趋好,但行业风险仍需防范,准确的风险预测分析不仅能帮助企业降低因欺诈、信用违约风险导致的坏账风险,而且还能帮助企业达到有效的“大数据风控”。

浅橙科技HAS风控系统,搭建了大数据机器学习架构,通过对自有沉淀的三千万用户数据进行挖掘,对用户进行评级处理,通过海量冗杂的基础数据建立底层模型,从用户个人的消费和信贷行为中衍生出复杂的变量,最终塑造出高度精细化的风险控制模型,用以评估授信额度和还款能力,为持牌金融机构做更精准的流量匹配,为有信贷需求的用户推荐更适合的产品。

对于用户来说,在浅橙科技围绕个人信用打造的全国首个智能信用贷款超市“去哪借“上注册后,HAS风控系统经过后台数据审核和判断后提供信用评级、信用授信,同时为用户智能匹配最适合的相关产品,整个过程操作简单、快捷精准。

信用社会,浅橙科技创新服务显实力

在如今这个信用社会,你值得别人信赖和别人值得你信赖可谓是两笔巨大的财富!伴随着租赁服务信用免押等越来越多的信用应用场景的出现,诚信带来的便利正在向守信者开放。

现金白卡升级后的去哪借作为浅橙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正是依托互联网技术为不同信用状况的用户推荐真正适合他们的金融产品和信用服务,尤其是对于那些未被传统金融服务覆盖的人群,帮助他们解决短期、急需的资金周转问题,使他们享受到公平的金融服务。

浅橙科技作为围绕“个人信用服务”开展业务创新的平台,现已与数百家持牌金融机构(银行、消金、P2P、网络小贷等)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从流量到风控的全流程互联网信贷解决方案;同时与数十家数据机构合作,打造全方位信用管理服务平台,提供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浅橙科技注重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严格风控系统,不需要抵押靠信用就能快速解决生活中应急周转的问题,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浅橙科技将继续秉承着“信用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以开放的姿态,连接机构和广大用户,依托金融科技能力,实现基于产品创新、用户服务、流量管理、大数据风控的全方面智能信贷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品质成就荣誉——凯缘春参展2018中国品牌波兰展并获最佳参展商品奖

下一篇:CBME展会专访|安全座椅界的黑科技——mif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