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公益|东朔以爱之名,助力康乃馨公益项目“温馨午餐”

内容摘要:依窗怅望泪盈眸,不见亲人枉自愁。留守山村长少客,病容老母相谁投?儿女打工何处去?两年怎无信音归?一个人的孤独世界现代社会快速发展,农村外出打工的人越来越多。村子...

依窗怅望泪盈眸,不见亲人枉自愁。

留守山村长少客,病容老母相谁投?

儿女打工何处去?两年怎无信音归?

一个人的孤独世界

现代社会快速发展,农村外出打工的人越来越多。村子就成了只有孤寡老人和小孩的村落,特别是留守老人,一直独享一个人的孤单世界。

黄花染双鬓,重阳寄深情,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上海东朔实业集团总裁刘建东先生联合松阳康乃馨公益服务中心为里庄村留守老人开展了“温馨午餐”活动,80余位7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以及30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康乃馨公益服务中心的“温馨午餐”公益项目,主要面对县内各养老中心孤寡老人、失独家庭、留守老人等,薪火传承敬老美德;东朔集团,作为商办地产整合服务运营商,在总裁刘建东先生的带领下,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分别在2010年玉树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2015年雅西镇里东村泥石流捐助爱心款,并每年捐助贫困学生及贫困家庭。怀着回馈社会的责任心,东朔集团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康乃馨公益服务中心“温馨午餐”项目。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 东朔实业集团总裁 刘建东先生

10月10日,康乃馨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带着东朔集团的爱心为里庄村的留守老人们免费体检、量血压、免费理发、剪指甲,同时,还给在场的每位老人送上了食用油等慰问品。

图片3_副本.jpg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有说有笑的包着饺子:拌馅儿、包捏、下锅,边包边聊,其乐融融。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老人们开心的品尝着,一个个香喷喷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图片5_副本.png 

感谢康乃馨公益服务中心将东朔的心意传达给留守老人;感谢松阳县义剪志愿者的共同参与;感谢所有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们,感谢大家用实际行动将爱心传递!祝大家阖家欢乐,也愿老人们健康快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二映像:细数2018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的中国知名品牌

下一篇:AllPay 上线30+本地支付 助力跨境电商全球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