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2018年10月15日,中国价知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签...

2018年10月15日,中国价知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满足中国企业不断增进的区块链化改造需求,并进一步完善超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COOS区块链生态系统建设,推动双方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双方建立全方面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COOS生态系统的搭建,产业投资基金,COOS区块链商学院,区块链项目孵化及链改以及数字资产管理等,双方形成重要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提升整体竞争实力。

 

                                                                                       (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合影)

据了解,中国价知链在区块链生态系统建设及运营、传统企业区块链化改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而超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全球顶尖的区块链行业技术开发团队,COOS是全球首家与区块链3.0深度集成的物联网数据资产平台。此次合作是协议双方将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建立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签订后,双方将充分整合区块链行业内优质资源,强强联合,进一步促进区块链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未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通过双赢互利合作,为双方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于中国价知链:“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2016年,中国价知链在香港发起成立,由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顶尖级区块链专家和金融专家团队组成,主要业务涵盖区块链技术研发、区块链项目孵化及上市、区块链项目推介、咨询服务、VCity共享社区、区块链天使基金六大板块,致力于引领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成为全球区块链生态引领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二映像:细数2018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的中国知名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