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拥抱互联时代,实现企业品牌互联网化

内容摘要:你能够想象吗?二十一世纪竟然会是这样子的一个时代,一切都强调互联互通,一切都强调网络新媒体。效率在这个时代前所未有的受到重视,所有人都希望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自...

你能够想象吗?二十一世纪竟然会是这样子的一个时代,一切都强调互联互通,一切都强调网络新媒体。效率在这个时代前所未有的受到重视,所有人都希望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从未有如同在这儿时代一般的令人感同身受。

 

一个全新的概念“云”就在这种情况下诞生。即利用线上技术进行服务,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对于效率的提升令人震撼,于是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热点。时代飞速发展,科技迅猛进步,世界则变得愈加紧密而快速。在如今这个时代,则一切都强调效率。因此,我们强调“云”,不光是“云计算”,也是如今我们CHPAR志派提供的整合性“企业云服务”解决方案。

 

其实回顾历史,我们会发现从十四世纪欧洲人的舰队冲出大西洋开始,地球就开始逐渐地走向整体。随后是工业化,又一次极大的推动了交通的发展;而更重要的是,在工业革命中,企业家们第一次发现了生产分工合作的重要性。于是不光人,所有的生产和消费都开始走向世界,走向联系。一条条的铁路和一道道的航线如同一张大网,将整个世界联系在了一起。第三次科技革命之后诞生了网络,则使得这种联系变得愈加无微不至。这种联系的扩张与深化,其实就是网络效应中的“节点”,节点越多,每个节点所需要承担的风险就越小,而他们所能获得的利益就越多。

 

所以,这个时代是个互联的时代,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决不能忽视网络和传播的效力。

 

而我们的CHPAR志派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于为企业及品牌提供以全网商业目标为核心的服务商,我们整合大数据、内容、视觉、营销、技术等多方位为客户提供综合型解决方案,实现企业及品牌互联网化,帮助企业及品牌应对全网新挑战。

 

我们主要提供多终端响应式网站设计与开发、高端品牌官网、移动微信端应用定制、电子触摸屏互动系统,720全景拍摄及全网整合营销推广等服务。

 

我们的品牌包含艺斯互动-高端国际化网页设计、全媒邦-全网新媒体营销投放平台。

 

我们喜欢突破、颠覆传统模式,创新自我。

 

假如你也喜欢,那么江湖路远,请不要错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首控集团:大胆布局,以金融生态链服务教育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