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控集团:大胆布局,以金融生态链服务教育产业生态链

内容摘要: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二孩政策的开放,人们的教育观念也在不断转换,国家针对教育领域推出多项利好政策,在这样的政策和经济背景下,教育行业在资本市场的热度持续提升,中...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二孩政策的开放,人们的教育观念也在不断转换,国家针对教育领域推出多项利好政策,在这样的政策和经济背景下,教育行业在资本市场的热度持续提升,中国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优质教育的市场需求十分殷切。

国家领导人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上优先安排教育、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教育、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需要。”

在这样的背景下,首控集团(1269.HK)在教育领域上专注于优质教育资产的发掘、培育、投资及运营,重点关注幼儿教育、K-12教育、职业(培训)教育、传媒艺术教育等领域,聚焦标杆资产和补强资产进行投资。集团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在教育行业刮起了一阵旋风。从2015年到目前,跨界投资布局教育机构近20家,投资频率之高、规模之大、范围之广,非其他公司所能比拟。

  据了解,首控集团与新加坡幼教机构迈杰思共同发起设立目标总规模2亿美元的“迈杰思-首控幼教中国基金”,拟通过投资收购全线开展中国高端幼教市场布局。该基金计划将收购约50家中国内地大中型幼教机构,主要覆盖北上广深和重要省份的省会及经济发达城市,并通过控股或直接经营的方式,专业化、集团化经营高端品牌幼儿园,全面提升资产投资价值。

近年来,首控集团已成功投资国内外若干教育项目,同时拥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储备,亦着力发展教育管理服务,积极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资本为助力,致力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以金融生态链服务教育产业生态链。

未来,教育与中国市场的结合前景值得期待,首控集团教育产业布局将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运营和管理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价知链与超算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