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南京雨花台区领导莅临噼里啪智能·财税 共谋政企合作蓝图

内容摘要:“南京是一个开放的城市,我们敞开怀抱,欢迎更多像噼里啪智能·财税这样的优秀企业落户南京,与南京共同成长……” 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

“南京是一个开放的城市,我们敞开怀抱,欢迎更多像噼里啪智能·财税这样的优秀企业落户南京,与南京共同成长……” 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工委副书记伍葵阳如是说。10月11日,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工委副书记伍葵阳领导一行再度来到噼里啪智能·财税北京总部进行考察,与噼里啪智能·财税CEO宋波等企业领导举行座谈,探讨噼里啪智能·财税与南京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进一步深入合作。

图为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领导与我司领导举行座谈

噼里啪智能·财税CEO宋波详细讲解了噼里啪智能·财税的产品和业务模式,“噼里啪智能·财税借助AI、云计算等技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智能化的财税服务,但是我们又不同于SaaS服务商。”宋波说,“SaaS服务商提供的只是工具,用户主要是传统代账公司,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传统代账公司的工作效率,但是因为人员水平参差不齐不能保证服务质量。而噼里啪智能·财税在提供代账服务时,不仅有智能工具,还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代操工具,提供的是标准化的流程服务,可保证服务的效率与质量兼顾,而且我们可以直接为中小微企业服务。”

宋波表示,噼里啪智能·财税走的是一条“线上+线下”的路,在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的过程中,既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又构建起庞大的线下服务网络。未来,噼里啪智能·财税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将打造更多的服务产品,并借助线下服务网络为企业带来更多元的服务。

图为噼里啪智能·财税CEO宋波(左)与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工委副书记伍葵阳(右)

图为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工委副书记伍葵阳(左)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副书记欧仁谷(右)

南京雨花台区领导对噼里啪智能·财税的产品、业务模式及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伍葵阳主任表示,自落户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以来,噼里啪智能·财税给南京的企业带来优质的财税服务,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这对营造南京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南京市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通过在资源、税收、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让噼里啪智能·财税成为南京头部互联网财税企业,从而为南京本地更多的企业提供服务,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立昂技术第三季度净利润显著提升 业务扩大业绩拐点显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