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炜乔赋予中国厨刀新老铁匠精神

内容摘要:每天在厨房“舞蹈弄枪”的人,最清楚厨刀适手的重要性,不称手的厨刀,切肉的时候能把你的手指也跟着一起牺牲了。那么在中国家庭的厨房,我们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

每天在厨房“舞蹈弄枪”的人,最清楚厨刀适手的重要性,不称手的厨刀,切肉的时候能把你的手指也跟着一起牺牲了。那么在中国家庭的厨房,我们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厨刀呢?

我们先拿西餐厨师来说,他们用刀最太讲究了,根据食材不同有各式各样的厨刀,生熟分开,切肉剔骨分开,切面包和乳酪的分开,切菜的一把,切瓜的一把,连切葱都单独有一把。不客气的说,看看西餐厨师今天用了多少把刀,就知道今天吃什么。

西式厨刀的开刃多为20度倾角,优势是耐用而且容易维护。

而中餐让人叹服之处就在于给厨师一把中式菜刀他就无敌了:切丁切片、细丝花刀,能文能武什么都能干。这样在家里做饭顶多只要备上两种菜刀就够了:一把切肉和蔬菜,另一把用来斩骨。

其次,在挑菜刀时请忘了那些满口生花的菜刀推销员。菜刀的高硬度是可以改善耐磨性,但是硬度过高,刀锋发脆易崩口,因此要根据自己的烹饪习惯使用适用度广的菜刀。

2

 

 

炜乔科技生产打造的老铁匠厨刀,选用德国进口X50铬-钼-钒特殊厨刀片钢,经真空热锻工艺使厨刀更抗腐蚀性、更具韧性、刀刃更长久锋利;手工开刃口并精磨的工序多达8道,令厨刀刀锋更锋利。其老铁匠厨刀从钢材到菜刀开刃,近50道工序,超过20年经验的老铁匠们,利用先进锻造设备配合手工打造的厨刀,出口欧洲、美洲等50余个国家,不但是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载体,也是一带一路的精神传承。

老铁匠制作厨刀,首重易用性,易用性指的就是厨房用品和食材配合的简易及方便处理。以往老铁匠们做菜刀,匠心精制,几乎就是中国文化的完美载体。足斤足两的工匠精神,决定了中式菜刀上千年的精神传承。厨刀作为厨房用品中最重要核心工具,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从弱小走向世界的历程,不仅世界知名刀具很多在中国代工,中国亦有许多的厨房用品和厨刀是出口面向国际的。老铁匠出产了很多非常好用的厨刀菜刀,它们终归是遵循匠人传统,为千家万户打造世界级的优良厨刀。

2

 

 

除了老铁匠,以制造让中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易于厨用”的厨刀为终极目标的“易厨”也是中国制造好厨刀的代表品牌之一。一把好菜刀在手对于厨师来讲,使用起来是否“易厨”,绝对影响做菜的心情,进而决定了菜品的外观和口感。一把好的老铁匠、易厨厨刀在手,绝对是征服众人味蕾,制作好看又美味菜品的开始。

给爱下厨的人一把老铁匠厨刀,绝对给你们的爱情、友谊、孝心加分!坚韧的老铁匠精神,也承载了中国文明千年的根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荷兰蔻帝全国布局再升级 南昌喜盈门旗舰店正式开业

下一篇:精益求精高品质,砥砺前行创辉煌——光明园迪再获国家最高质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