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益力康入选CCTV《东方关注》品牌发展计划

内容摘要: 9月22日,CCTV《东方关注》栏目组组织的“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新闻选题活动,在北京梅地亚星光影视园举行,厦门益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9月22日,CCTV《东方关注》栏目组组织的“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新闻选题活动,在北京梅地亚星光影视园举行,厦门益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茂清先生受邀出席会议接受专访,并由百家企业中新闻评审中拔得头筹,成为首家获得央视新闻组支持报道的民族品牌企业。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培育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推动全国文化产业的发展,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专题制作部联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北京新文文化发展中心等全国100余家新闻媒体单位专于发起的“新闻见证民族企业创新发展计划”。

该计划以“创新创业”、“品牌战略”为主题,旨在唱响时代主旋律,以新闻资讯为核心要素,以融媒体为传播手段,深化及延伸“新闻资讯头条工程”。巧借媒介之力,深度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民族企业,开展媒体专项宣传,传播民族品牌精神。同时专题制作部力求创新内容表达、持续深化主题、创新融合传播、拓宽渠道载体,依托证券资讯《东方关注》节目,弘扬企业家、创业者奉献精神、创业精神。

厦门益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益生菌与酵素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创新园金海湾财富中心,旗下有酵素益生菌研发及从事生产加工酵素的生物科技公司。

益力康始建于1993年,多年的精耕细作已成功摸索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国际化道路,业务渠道辐射欧美及东南亚各地。从首推组合酵素鸡尾酒、到2016年陆续推出清菲酵素、香蒜酵素,2018年隆重推出“青春常伴”酵素品牌,益力康一直走在生物技术的前沿。业务板块涵盖自有品牌代理、ODM贴牌、益生菌酵素原料供应、OEM加工、定制研发等多个领域。

作为此次会议中首家通过央视新闻组评审的企业,益力康创始人宋茂清先生表示,国家对健康事业高度重视,在举国上下大力推进“健康中国”的时刻,对大健康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益力康将继续以酵素生物科技技术为核心,以国家战略为依托,一致秉持“酵行天下强我中华”的企业使命,一定把酵素产业做大做强,争做创新能力十足的排头兵企业,将以百千倍的努力回馈国家和人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杭州博可麦记肿瘤临床试验签约浙江大学

下一篇:工业4.0智慧立体车库标杆 东杰智能强盛中国制造